選單 首頁 搜尋

假問路真猥褻!累犯躲國小旁騷擾女子 竟只罰2千元

2018/12/14 10:55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,半夜買宵夜回家,在國小旁騎樓被陌生男子搭訕,她指控對方假借問路,不停要求說「能不能帶我去那個地方」,沒想到拒絕後,對方突然做出猥褻動作還想攻擊她,之後逃離現場,嫌犯事後到案認罪,一查發現還是個累犯,法官卻只輕判罰2000元繳給國庫。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半夜,這名背包男子在騎樓跟年輕女子攀談,沒想到過沒多久做出猥褻動作,步步進逼,還回頭看後面有沒有人,只見女子氣得喝斥,他還伸手想攻擊,最後逃離現場,如今被害人出面控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人:「突然把我攔下來問路,我想說好心幫他,想說他要去哪,然後一直鬼打牆說『妳能不能帶我去那個地方』」。

 

被害人嚇壞了,出門買宵夜回家,遇到陌生男子搭訕猥褻,她說為了自保,站在監視器拍得到的角度。

 

被害人:「小跑步跑過來,已經要轉彎上(樓)去了,結果他叫住我,那時抖很誇張,隔天上班也是心神不寧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人報警後,28歲的賴姓嫌犯認罪,對犯行坦承不諱,當天,在三重集美國小附近騎樓,假借問路猥褻,透過判決資料查詢,3個月前,也曾在附近派出所旁對一名女子襲胸、摸大腿,但如今法官卻只判罰2000繳給國庫。

 

被害人父親:「不痛不癢啊,誰都付得起啊,法律沒辦法遏止這樣的行為啊,去犯這種罪的人,會變更加肆無忌憚啊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人:「書記官打電話給我,我才知道,怎麼那麼扯,都已經判那麼輕了,那你還要再上訴,是什麼意思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律師劉韋廷:「(判例)多半都是拘役20天到40天之間,那幾乎沒有判到,有所謂判2000元這樣罰金的狀況,如果今天是拘役20到40天,其實(易科罰金)1天就是1000元,40天就(罰)4萬,法官是選擇一個相當輕的處罰」。

 

以公然猥褻罪刑度來看,最高可處一年徒刑,最輕判3000元以下罰金。

 

被害人無法接受只判2000元罰金,律師也建議,可以另外提民事損害賠償,再上訴討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