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巧合?納豆燒肉店與陰廟「撞門牌」 民證實:都倒了

2018/12/14 08:54 字級:
讀稿

藝人納豆投資烤肉餐廳,台北關掉2間,就連台中草悟道公益路商圈分店也收攤,而其實店面位置還不錯,同一個店面怎麼近年開什麼店都倒店?現在還有人發現餐廳對面一家陰廟,和納豆餐廳的門牌路名號碼一模一樣,相當詭異,究竟問題出在哪裡?帶您揭秘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一家店招牌,藝人納豆的頭好大,這餐廳他開的,現在倒店關門,臉書粉絲團看得出來之前假日人潮不少,但開到最後還是收攤再見。

 

這個地點不曉得怎麼搞的,它的店面位置位在十字路口轉角,照理來說這地點不錯,生意也不會差到哪裡去,但怪的是它開什麼倒什麼。

 

現在餐廳空盪盪的,騎樓一大堆桌椅亂七八糟,只剩1、2樓的抽風管沒拔,根據了解,這家餐廳倒之前,還有2、3家收攤,怎麼會開什麼都倒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店面經營過很多複合式餐廳,觀察過大概都經營1到2年(記者:2年就算久了?)算滿久的。」

 

我們發現納豆的餐廳和對街一間廟有恐怖巧合,這邊看起來很像土地公廟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其實它是一間陰廟,納豆開的餐廳就在對街10公尺的地方,門牌號碼都是同一個路名100號。

 

兩家店正對面,納豆的店門牌號碼100號,陰廟的門牌看起來很舊,兩邊的門牌一模一樣,但廟方人員說,他們門牌100號是早期編號,之後這個區域門牌整編,只是舊的門牌還沒拆,不認為對街餐廳倒店和號碼有因果關聯。

 

廟方人員許富源:「倒閉3家店比起來這家開最短。」

 

還有命理專家好奇來看,開玩笑說,可能廟的門牌跟餐廳的一樣,好兄弟跑錯地方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命理專家楊登嵙:「會變成又吸納到這個負面的磁場的時候,生意就不會好。」

 

我們掌握附近商圈租金,其實都不便宜,幾年前店租至少20萬,現在漲到30多萬,正公益路還有超過50萬的,店面要能夠持續賺錢,經營、行銷策略,還是首要關鍵。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鬼屋投票所!尿騷味伴2hr 高雄妹崩潰:是廢墟大冒險嗎?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