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量身打造!在地元素展現氣質 李佳芬就職典禮服裝曝光

2018/12/13 22:56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就職典禮當天,夫人李佳芬將會穿什麼樣的服裝登場,大家開始討論,李佳芬找了在地的設計團隊為她量身打造,由林玫英率領的服裝設計團隊一同打造,每個都忙著趕工,林玫英還透漏,因為李佳芬的肩頸線條很漂亮,可能會有小露香肩的設計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設計師們忙著自己手邊要縫製的衣服,為的就是要幫準市長夫人李佳芬量身訂製,出席韓國瑜就職典禮的服裝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林莉: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即將舉行,夫人李佳芬的禮服,設計團隊也搶先曝光,布的種類百百款,究竟哪一種會是她的首選。」

 

設計師林玫英:「目前為止都還在進行當中,我們會設計幾款的設計圖,讓夫人挑選這樣子,可能就是說山啊、水啊,或者是說有一些都會的影子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系列黑色系禮服高貴端莊,共同特色幾乎都在肩膀地方留白,似乎要讓穿的主角露出最美的部位,跟夫人李佳芬初步討論過後,林玫英認為李佳芬的肩頸線條相當漂亮,為了展現她的特色,可能會讓她小露香肩,設計師將帶領金牌團隊,一同來打造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服裝設計團隊:「她(李佳芬)是一個非常親切的人,也很配合我們專業的部分,她其實就是很相信玫英老師,很相信我們設計團隊,所以我們就是跟她的喜好,跟我們的設計做融合。」

 

要穿上正式典禮場合,設計團隊絲毫不敢馬虎,每天進度都持續進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設計師林玫英:「我們就是針對夫人的身材體型,那是一個訂製的過程,那另外一邊的話,就是在設計的方面,在針對這些設計,所挑選的顏色、布料的部分,密集,很緊急的一些搭配。」

 

高雄市長就職典禮將在25號舉行,市長夫人的穿著成為關注焦點,夫人李佳芬將會如何亮相,設計團隊該怎樣讓佳芬的整體更加分,也成為眾所期待的討論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