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大學姐」PK「柯黑大將」 兩人激烈交鋒

2018/12/13 22:58 字級:
讀稿

被稱為「大學姐」的柯辦發言人林筱淇,時常可以看到她在政論節目上替柯文哲辯護,力抗各方聲音,而最讓網友津津樂道的,是大學姐對上柯黑大將王世堅,柯文哲白綠合作議題,兩人再槓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辦發言人林筱淇vs.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他為什麼要符合綠色價值?(對啦,他石頭蹦出來的啦,他四年前說他是墨綠。)他是他的爸爸媽媽生出來的,覺得你講話放尊重一點,(我就是這麼不尊重!他是個騙子。)人家人生父母養,不應該被你羞辱。」

 

一句「柯文哲是石頭蹦出來的」,立刻點燃大學姐林筱淇的引信,是什麼讓兩人吵成這樣,原來是因為白綠合作。

 

柯辦發言人林筱淇vs.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什麼叫柯文哲沒有綠色價值,他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人,你們老是民進黨的人,用民進黨的思維在檢視這個人,讓他填什麼台灣價值考卷,他為什麼要符合綠色價值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人從白綠合作,吵到白綠分手。

 

柯辦發言人林筱淇vs.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當時白綠分手之後,我們就知道會很辛苦,可是對柯文哲團隊來講,本來就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,我們既然沒有辦法結盟,那沒關係,就是沒緣分,我們就是各自努力,去爭取台北市民認同就好,可是到最後我們面臨的是什麼,柯文哲團隊面臨的是什麼呢?是無止盡的人格毀滅式攻擊,那個完全超越了選舉政治攻防的尺寸、尺度,(我從沒把柯文哲看成敵人。)你怎麼沒有?(我把他看成他就是壞人!這個傢伙就是靠欺騙。)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P大學姐槓上柯黑大將,兩人節目唇槍舌戰,網友津津樂道,更說難得看到學姐怒了。

 

柯辦發言人林筱淇vs.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(你把所有的市政資源,拿來為自己累積政治能量。)如果王議員你在議會還搞不清楚,他做了什麼,那你的議員也白當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