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其邁思考選主席 趙天麟:好人選可無縫接軌

2018/12/13 18:19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主席選舉登記時間到14日為止,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去登記。除了被歸為「扁系」的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鬆口要參選,其他黨內傳出的文化部長鄭麗君還沒有正式表態、台中市長林佳龍也透露意願不高,但在高雄市長一役落敗的前立委陳其邁,選後人氣暴漲,傳出打算參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 

前立委陳其邁:「陳小米到底好不好,喔,會痛,真的會痛,嘶~喔!喔!你真的咬耶,真的玩開了喔。」

 

選後兩度開直播,動不動線上觀賞粉絲就輕鬆破萬,就連請邁粉喝咖啡,人潮出乎意料,破萬粉絲聚集,陳其邁雖然在高雄市長一役落敗,但選後人氣似乎不減反增,形象也不同以往,傳出陳其邁不排除出馬角逐民進黨主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:「如果講到陳其邁,他當然是我心目中最好人選,他在府院黨調和,這一個經驗非常多,所以可以無縫接軌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劉世芳:「我從頭開始就非常支持他,從哪裡跌倒,就從哪裡站起來,所以希望說,其邁委員可以承擔重任。」

 

黨內同志看好中生代跳出來,陳其邁仍低調,透過幕僚發聲明,現在是黨面臨困難的時候,全黨同志都有義務承擔這艱鉅任務,但並無媒體所謂徵詢一事,若有任何決定會向大家報告,黨內立委陳明文也表示,勸進陳其邁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呼聲確實很高,也語帶保留一切都還沒定案,但其實在陳其邁以外,文化部長鄭麗君也一度是黨內推薦人選之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:「府院資歷是陳其邁比較多,但是林佳龍也當過直轄市長,各有千秋啦。」

 

主席選舉登記倒數,陸續有名單,但登記人數還是掛蛋,可見黨內還沒尋求到最大共識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