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毒蟲躲車內吸毒 瞎掰「毒品解酒」

2018/12/13 18:06 字級:
讀稿

吸毒吸到頭殼都秀逗了嗎?台中有兩名毒蟲躲在車上吸毒,結果因為車子停在紅線違停被警察盯上,兩個人坦承吸毒,還拿出二級毒品「梅錠」,他們說梅錠是是買毒品賣家贈送的,甚至還瞎掰梅錠可以解酒,這麼扯的理由連警察聽了都傻眼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察vs.吸毒男子:「這個三個,那這個是什麼。」

 

兩名男子蹲在地上,其中一個人雙手交叉放在膝蓋上,頂著下巴看起來很無辜,但他不發一語,警察問一句,他答一句。

 

警察vs.吸毒男子:「怎麼樣,有沒有意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開車紅線違停,警察盤查車上搜出毒,這兩名男子躲在車上吸毒,結果警察要去開單,兩人驚慌失措。

 

警察vs.吸毒男子:「這個是梅錠是不是,從你這裡面拿出來的,你有沒有什麼異議。」

 

兩名男子坦承,開車開到一半興致一來,乾脆隨便找個地方停車吸食毒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察vs.吸毒男子:「梅錠…梅錠是二級毒品。」

 

兩名男子不只剛吸食完K他命,警察要他們交待車上其它二級毒品「梅錠」的來源,男子說,梅錠是購買毒品,賣家贈送的,原本還瞎掰梅錠是要用來解酒用的,想要騙警察。

 

警察vs.吸毒男子:「有沒有意見?還是你認為警察誣賴你了,我們都有全程錄影、錄音。」

 

大墩所副所長曾一峯:「自稱毒品業者跟他告知說,使用這個毒品來當解酒成分,當然是推託之辭啦,因為經過我們警方使用快篩檢驗來測驗的結果,都含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成分。」

 

吸毒瞎掰要解酒,毒蟲胡扯的說詞讓警察聽了哭笑不得,兩名男子紅線停車吸毒,阻礙交通也引起關注,警察搜證,一案兩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