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樓梯驚見短裙妹「快要晃出來」 大叔搭訕結局神展開

2018/12/13 17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上樓梯驚見短裙妹「快要晃出來」 大叔搭訕結局神展開

不少人在路上遇到正妹都會想要上前搭訕,不過要是對方一開口就露餡,瞬間真的會嚇到不少人。近日臉書「Nicky 1/2 Cosplay」PO文表示,當她在外頭等朋友的時候,遇到不少怪叔叔向她詢問:「什麼價錢?」沒想到,對方聽她說出一句話後,嚇到馬上掉頭走人,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Nicky 1/2 Cosplay 臉書)

 

Nicky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,「在旺角等朋友的時候竟然被當成援交少女了!突然有一些怪叔叔會走過來問『什麼價錢?』」沒想到她當下竟使出了用雄壯的男聲吐出一句話,「你想屎眼被開花嗎?」一秒把想搭訕的男生嚇壞,最後她也得意地笑說,「嚇得怪叔叔們馬上掉頭走了。Nicky很聰明,學學Nicky~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Nicky 1/2 Cosplay 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們看了笑翻直呼,「原來是重口味的XD」、「想問大叔的心理陰影面積是多少?」、「如果怪叔叔聽到之後更興奮怎麼辦?」、「一堆有色無膽的怪叔叔!沒事就好」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,「 真男人喜歡剛烈的東西,要上就上男人」、「大叔想援助失學少女錯了嗎?」、「那如果他回我想屎眼開花呢?(來亂」,意外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Nicky 1/2 Cosplay 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網路上日前也曾瘋傳一段影片,鏡頭訪問到一位外型姣好的短裙辣妹,影片中的「女生」留著棕色長髮,有著一雙大眼睛和精緻的五官,對著鏡頭甜笑,沒想到辣妹一開口超低沉聲音,卻讓網友聽完開始懷疑人生,紛紛標記自己的女性友人:「傻眼,那麼美的人竟然是男孩子,身材也太好了吧」、「我好亂啊!」、「只能說他真的漂亮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icky 1/2 Cosplay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扯!偽娘混入女團1年多竟沒人發現 網大驚:怎麼辦到的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