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9年未見過生父!小龍女槓上成龍 痛訴「我需要答案」

2018/12/13 16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9年未見過生父!小龍女槓上成龍 痛訴「我需要答案」

成龍近期發行口述自傳《成龍:還沒長大就老了》,在書中大談年輕時的荒唐往事,卻完全隻字未提19年前與吳綺莉生下的私生女吳卓林(小龍女)。吳卓林前陣子和女友Andi到加拿大結婚返回香港後,受訪時除了反駁先前拍影片公開喊話想見成龍是為了金錢,而是需要「一個答案」,並透露若她見到成龍,最想說的第一句話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小龍女透露見到成龍最想說的第一句話。(圖/翻攝自uchux2 IG)

 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卓林受訪時坦言,從未見過生父成龍,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活在別人過多的矚目下,多年來心中有許多不解之謎,同時也透露從小因為生父是成龍,承受過許多龐大的壓力,其中最難受的是,2002年媽媽吳綺莉帶著她到上海投靠外婆,「這是真的,所以我之前非常不開心」,吳卓林當時在學校時常遭到霸凌,因為同學們都酸她「有錢人的女兒」,三不五時刻意偷踢她,就算老師勸阻都沒用。

 

▼成龍在書中大談年輕時的荒唐往事,卻完全隻字未提吳綺莉與私生女吳卓林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成龍身家外傳有上百億台幣,過去曾透露遺產將一半留給妻子林鳳嬌及兒子房祖名,其他則全捐給慈善,意即吳卓林可能完全分不到遺產,且成龍在自傳中,隻字未提及吳綺莉母女倆。對此,吳卓林表示一點也不在乎,「我沒有想過從他身上得到任何東西,我也不介意,沒有感到受傷。這些也不關我的事」。

 

▼吳卓林直言如果見到成龍,第一句話最想問他「我媽媽為什麼會這樣?你們有沒有談過?」(圖/達志圖庫)

 

吳卓林先前在加拿大流浪時,曾拍影片喊話想見成龍,許多人都嘲諷她是要回頭找成龍要錢,但她極力否認這個說法,只是因為自己當時內心充滿迷惘,需要有人幫她釐清真相,才會拍影片求助,「每個人看完影片都跟我說:『you want money,you want money.』NO!我當時只是覺得狠迷茫,很害怕,同時我也有我的心理問題要處理」。

 

▼吳卓林極力否認影片喊話想見成龍是為了金錢。(圖/翻攝自uchux2 IG)

 

吳卓林也直言如果見到成龍,第一句話最想問他可不可以聊聊關於她小時候的事,「我媽媽為什麼會這樣?你們有沒有談過?」此外,她也澄清近日將臉書名稱改為「Etta Zen」和成龍姓氏「陳」無關,表示「Zen」意指「禪」,會改這個姓氏只是為了提醒自己冷靜,希望能將許多事情慢慢放下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慘被成龍當空氣! 吳綺莉憶過去傷痛吐心聲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成龍 小龍女 吳卓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