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飛翔「歐巴力」爆棚!輕捧嫩妹臉蛋 下秒偷親…奪初吻

2018/12/13 15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飛翔「歐巴力」爆棚!輕捧嫩妹臉蛋 下秒偷親…奪初吻

女星「范范」范瑋琪和「黑人」陳建州結婚7年,育有3歲雙胞胎飛飛、翔翔,一家生活甜蜜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,日前更秀出飛翔暴風抽高的照片,引起網友熱議。而他們一家人也和保母「小亨堡」感情很好,小亨堡近日貼出飛翔照顧她姨甥女「冰仔妹」的照片,飛翔散發出可靠的「歐巴味」,畫面超有愛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h78224 IG)

 

▼小亨堡姨甥女「冰仔妹」5個月大。(圖/翻攝自h78224 IG)

 

小亨堡姐姐的女兒冰仔妹現在已經5個多月,擁有圓滾滾的小臉蛋,甜甜笑容讓人融化,相當可愛。小亨堡11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謝謝這兩個大哥哥這麼愛冰冰,哥哥已經可以幫忙照顧妹妹了…這畫面充滿愛」。照片中飛飛和翔翔一下捧起冰仔妹圓潤小臉,彎起嘴角慈愛地看著,一下湊近她的口水兜偷親,畫面相當溫馨,已經有濃濃「歐巴味」,十分呵護小妹妹。

 

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,「飛飛與翔翔哥哥真棒,會照顧妹妹了!」、「飛翔兄弟太可愛了」、「初吻沒了」、「范范可以考慮生妹妹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h78224 IG)

 

而因為之前擔任飛翔的保母,小亨堡有不少和藝人近距離接觸的機會,曾和余文樂、梁靜茹、Selina等人合照,更在去年音樂獎典禮上一睹女神Hebe田馥甄的風采,此外,她10月還坐上老闆黑人的超跑,讓網友大呼羨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h78224 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h78224 IG)

 

但也因為她盡心盡力照顧飛翔兄弟,才讓范范、黑人如此看重,在今年保母合約終止後,繼續請她擔任「特別助理」,陪伴在一家人身邊。結束保母合約後,小亨堡曾在IG貼出飛翔從襁褓到現在的照片,感性吐露心路歷程,更感謝黑人和范范給她這樣難得的機會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h78224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飛飛唱英文歌有老外腔!范范「1個move」調教效果驚豔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