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諮詢 初見律師凍未條!人妻辦公室嘿休鬧人命

2018/12/13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離婚諮詢 初見律師凍未條!人妻辦公室嘿休鬧人命

桃園一名34歲葛姓女子想跟老公離婚,前(2016)年向32歲曾姓律師進行法律諮詢,不料2人初次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,直接在辦公室上演動作愛情戲,葛女甚至還因此懷孕。葛女丈夫發現2人的手機聊天紀錄後憤而提告,桃園地檢署今(13)日依通姦罪嫌將2人起訴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▼葛姓女子和曾姓律師初次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桃園地檢署調查,葛女與丈夫2014年結婚,因相處不睦而有意離婚,並於2016年4月晚間到曾姓律師的事務所求助,希望對方能給予相關法律諮詢,沒想到初次見面的2人相談甚歡、一時慾火焚身,竟然在曾男的辦公室發生了性關係,隨後2人又2度發生性行為,葛女為此懷孕。不過,曾男事後獲悉葛女懷孕後,要求她把小孩拿掉才願意繼續交往,雙方再於同年9月期間到摩鐵發生性行為。

 


▼葛女為此懷孕,但曾男卻要求她把小孩拿掉才願意繼續交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曾姓律師期間曾數度傳訊給葛女:「被抓到的後果很嚴重」、「結婚了怎麼還會喜歡我」,以及「你到了嗎?在幾號房」等對話,顯然已得知葛女是有夫之婦的身分,且在得知葛女懷孕後,曾男又傳訊:「你能在肚子浮出來以前,說服你先生完成離婚登記手續?」、「今天如果角色顛倒,是我結婚妳單身,我可能就會要這個小孩,因為有辦法隱瞞,但現在這情況,是沒辦法隱瞞的!」不斷說服葛女將孩子墮胎,和丈夫盡快離婚。


▼(示意圖/達志圖庫)

 

葛女的丈夫去年3月間發現2人的手機訊息後,紛紛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,雖然葛女和丈夫在去年3月底完成離婚登記,不過同年6月間,葛女和律師的感情起了變化,葛女不滿律師有意疏遠,趁機闖入諮詢室摔壞律師的手機、並向律師潑水,被律師提告。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,除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曾姓律師與葛女外,葛女也因涉嫌毀棄損壞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偷吃成性!人妻2度抓猴在床「堅持不離」 原因超狂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人妻 偷吃 律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