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鴿子籠套房…4坪大廚房改建月租6800 房東:租出去了

2018/12/13 14:50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的高房價讓民眾相當苦惱,就連要找到適合的租屋處也越來越難。現在就有房東在租屋網刊登廣告,將不到4坪的住家廚房改裝成「套房」,而開價的租金則是6800元。實際打電話詢問,房東表示房間已經租出去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591租屋網)

 

狹小的空間中,有床、冰箱、椅子,甚至還有電視,全都包含在這個4坪大的空間中,原來這是一名房東在租屋網站上刊登,位在忠孝東路上的一間舊公寓,從外觀信箱的分配來看,似乎已經分租給5名房客,連廚房也改裝成套房,要提供給租客來居住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蒲世芸:「照著網站上所刊登的地址,記者實際走訪,從租屋處走到捷運站大約10分鐘的距離,附近也有很多小吃店和便利超商,對於單身的租屋族來說非常方便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591租屋網)

 

不過網站上刊登,房屋每月租金6800元,但是室內幾乎沒有轉身的空間,價錢是不是合理?

 

房屋仲介陳泰源:「其實附近的租屋行情,大概4到5坪,這一種雅、套房,約莫都是5到7千塊左右,5到7、8千塊左右,那看你配置的家俱、家電還有網路的速度,到什麼樣的程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寸土寸金,租屋價格差異也大,但是這樣的改建是不是合乎規定?

 

房屋仲介陳泰源:「因為像這一種,他肯定是沒有申請政府機關的裝潢許可,所以說,通常住這個比較不安全,你可能要事先去找他的逃生動線規劃,或者是有沒有消防滅火器,學校附近的老舊公寓特別的多,如果我把它隔成4到5間,甚至是隔到6間雅、套房的話,那個租金投報率高的非常嚇人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r房東:「沒有都沒有了,租出去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實際聯絡到房東,不願意多談,只是說房子已經租出去,雖然4坪要價將近7千,但對於一房難求的台北,還是相當搶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591租屋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遇「上帝的公主」 不付房租想住4年!白牆畫滿黑色十字架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