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滿身菸疤瘀青!男童受虐餓到吃串珠…聽到爭吵秒抱頭

2018/12/13 14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滿身菸疤瘀青!男童受虐餓到吃串珠…聽到爭吵秒抱頭

「那種傷痕,大人都不一定承受得住!」一名職業為醫護人員的女網友在媒體平台上分享經驗,透露曾在路上遇到一名年約3、4歲、骨瘦如柴的男童,因為問不出聯絡方式,便陪他在超商坐著,不料,男童的母親出現後卻對女網友大聲咆嘯,而眼看著大人爭執的場面,男童竟雙手抱頭蹲在地上,這點讓女網友驚覺不對勁,報警後才發現,原來男童的母親吸毒,男童長期受虐挨餓,甚至餓到吃串珠填飽肚子,讓人看了相當心疼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達志圖庫)

 

根據《鍵盤大檸檬》報導,女網友提到,曾在路上被一名年約3、4歲的男童叫住,當下並沒有理會,直到對方拉住她的衣角,她轉身一看發現是一名年約3、4歲的男童,眼睛直盯著她手中快吃完的飯糰,她當下看了四周並沒有看到男童的父母,男童告訴她自己叫豪豪(化名),女網友看豪豪似乎是餓了,便帶他到超商坐著,還買了牛奶給他喝,期間也試著詢問有關他家人的事,但豪豪沒透露,只是露出驚恐的眼神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過沒多久,一名濃妝豔抹、滿身菸味的女子進到超商,看到女網友馬上暴怒咆嘯「妳幹什麼碰我兒子,妳買這啥鬼東西!妳給他喝什麼?」還動手推人,女網友沒好氣回嗆「這只是牛奶啊,你兒子喊餓,你當什麼媽媽啊」,但這時她發現,一般的幼兒看到這種場面應該是嚎啕大哭,但豪豪卻雙手抱頭蹲在地上,頭都不敢抬起來,她才驚覺事有蹊蹺,便趕緊請店員報警,員警到場後掀起豪豪的上衣,印入眼簾的卻是皮包骨,還有滿身的菸疤和新舊瘀青,豪豪被送醫後,還被發現腸胃道裡有一顆一顆的異物, 「我們一度以為是什麼BB彈內嵌,結果是豪豪太餓,隨地抓串珠類的飾品來吃。」

 

▼(示意圖/達志圖庫)

 

▼(示意圖/達志圖庫)

 

而據警方調查發現,豪豪父不詳,媽媽因吸毒,沒有穩定工作,有同居人,但對象來來去去,懷疑供毒的人可能是「金錢來源」,而當豪豪哭鬧或大人爭吵時,他的媽媽和同居人會毆打他,久而久之,豪豪看到爭吵就會下意識的蹲地抱頭,小小心靈嚴重受創。女網友透露,豪豪經住院治療後,已由社會機構安排去處,和養父母過著安穩生活,而他那可惡的媽媽因為住處被搜出毒品而移送法辦,他也感慨的說,「如果當時他沒有向我喊餓,現在可能他已不在這個世界上了,那種傷痕,大人都不一定承受得住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達志圖庫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吵架把孩當出氣包!男狠踹1歲女童「內臟破裂」慘死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