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柯韓配」聲量高!韓國瑜:是配菜嗎?

2018/12/13 12:08 字級:
讀稿
「柯韓配」聲量高!韓國瑜:是配菜嗎?

距離2020總統大選,還有13個月,現在有網路媒體做民調,如果柯文哲配韓國瑜,「柯韓配」將有74%的支持度。對此韓國瑜幽默回應說,是要配總統還是要配菜?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市長,我們有7成4網友,支持『柯韓配』總統2020大選。」

 

聽到關鍵字「柯韓配」,韓國瑜馬上展現韓式幽默。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是『配總統』還是『配菜』哈哈哈,喔~我以為要配菜吃,我沒有聽過我沒有聽過,好不好,我小時候考試都很少考到60分,74分實在太高了,好不好,超過我的理解。」

 

韓國瑜的回答,馬上逗得全場笑翻天,只是『柯韓配』這樣的想法並不是空穴來風,根據網路媒體最新民調,如果2020總統大選,柯文哲跟韓國瑜搭檔,參選總統,支持度將有74.2%,遠遠高於國民黨「朱韓配』,以及民進黨的「賴邁配」,柯韓配可說是網路上最強的總統對戰組合,這樣的觀點,柯文哲之前也被問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(11.4):「很有創意啦!哈哈,我跟你說喔,在台灣『陰謀論』太多了,有時候搞不清楚,這些陰謀論的幕後到底在想什麼。」

 

當時柯文哲還直言是陰謀論,沒想到現在網路媒體做出民調,民調還得高得驚人,但不少網友看法兩極,有人認為是「胡亂配對」,也有人說,韓國瑜是打天下的將才,放在虛位的副元首太浪費了,更有人直言什麼「柯韓配」,「韓柯配」還差不多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路觀察家朱學恒:「我覺得這個消息出來的時間點,其實完全是看他們的網路聲量,當然問題就是這世界不是只在網路上面,包含了他們的各自任期,包含了他們黨派之間的合作,我們說是一個理想的期待,但就跟我也想要成為金城武是一樣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預告請辭後下一步 傳黨內喊2020「蔡賴配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