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破台東最大大麻園!種蕉掩飾 市值破2億

2018/12/13 11:39 字級:
讀稿

台東警方跟海巡隊破獲台東最大大麻園!民眾檢舉,有人種香蕉掩飾栽種大麻,查緝人員前往逮人,發現現場約3000坪地,種植近800株大麻、每株約2公尺高,近年來相當罕見,如果製成成品,市值破2億,所幸及時查獲,2名嫌犯也被收押禁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辦案人員:「這什麼東西?去拿攝影機,大哥再問你一次,這是什麼?(嫌犯:大麻)」

 

警方跟海巡查緝隊來到這一甲地,約3000坪的園區,但仔細看,只有四周種香蕉掩護,其餘全都是大麻,當場在園區內,逮捕這名60歲的張姓嫌犯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幾乎每株大麻約2公尺高,再往屋內看,還有倒掛著的乾燥大麻,查緝人員查獲7公斤乾燥大麻外,現場還沒採收的大麻,高達794株,檢方指出,如果乾燥製成大麻成品,市值約2億3千萬,可供數10萬人次吸食。

 

海巡署台東查緝隊長高傳勝:「照他的(嫌犯)說法,種植時間沒有很久,大概3個多月,(他說)一下就長這麼高,但我們專案小組研判,他還是有相關的背景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,在民眾檢舉下,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展開跟監蒐證,眼見時機成熟,到場逮捕2名嫌犯並查扣相關栽種工具,破獲台東這最大的大麻園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尿布箱藏大麻!跨海美寄台 過不了X光機遭攔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