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安佐回台換十字弓照…下秒再改動漫「18禁高潮臉」

2018/12/13 10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孫安佐回台換十字弓照…下秒再改動漫「18禁高潮臉」

藝人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,在美國因為涉嫌恐攻及非法持有槍械被捕,歷經260天的關押後,終於在11日晚間回到台灣,抵地檢台後更直奔士林地檢署,訊後無保請回,但限制住居、出境及出海,不過,孫鵬夫婦疑似為避紛擾,並未回到北投住處,目前一家行蹤成謎,而風波尚未平息,孫安佐12日晚上就將臉書大頭照換成手持十字弓的射擊照,敏感畫面再度引起外界討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孫安佐11日抵達桃園機場時身穿羽絨外套,頭帶毛帽、眼鏡,由刑事人員一路護送,步行期間面對大批媒體不發一語,且一度露出不明微笑,態度看起來輕鬆,在上車前,還向爸爸討手機,直呼已經8個月沒有玩了,孫鵬拗不過兒子,只好拿出手機給兒子。從孫安佐從士林地檢署返家後,目前行蹤成謎,但他12日卻大動作換臉書大頭照,照片中一名男子身穿迷彩服蹲在草地上,手持十字弓,認真瞄準前方,裝備加上射擊動作,疑似是以前的舊照,但在敏感時期看到這樣的照片,網友也不解的問:「他想幹嘛?」

 

▼(圖/孫安佐臉書)

 

▼(圖/孫安佐臉書)

 

▼(圖/孫安佐臉書)

 

除了換大頭照,孫安佐還將臉書封面照片換成日本原創機器人動畫《DARLING in the FRANXX》,讓人想起他之前在美國開庭時,沒提爸媽卻只說「好想看動漫」,果真是個動漫迷。事實上除了動漫迷外,孫安佐從小也是軍事迷,在美國期間網購大批子彈與槍械組件,從法院的文件中也顯示他經常出入靶場,且返台當天,他頭上的黑色毛帽也與射擊有關,顯見他對射擊遊戲的熱愛,不過,孫安佐曬出十字弓射擊照一天後,又將大頭照換成「H漫」中常見的女性「阿嘿顏」的照片,接連的行為讓外界不解到底有何涵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孫安佐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護子心切!狄鶯機場接兒 被攝影機打頭暴怒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