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包裹用丟的?他怒PO網控訴 送貨員親上火線痛訴真相

2018/12/13 10:04 字級:
讀稿

找不到收件人,就可以亂放包裹?台中一名民眾上網po影片,指稱送貨員直接把包裹丟在住家樓下,還自己簽收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後來這名送貨員親上火線在留言反控,是民眾要求改送貨地點,他實在找不到,打電話詢問對方不接,才會把貨件送回原處,誰是誰非,引起網路論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監視器畫面中,貨車到達,送貨司機在大門口隔著鐵柵欄將貨物一放,貨品直接落地還滾了一下,貨運司機沒有等到任何人收件簽收就掉頭離開,網友PO出這段畫面指出,送貨司機沒有依照流程送貨,還直接將包裹丟進家門,讓回家收到包裹的民眾非常生氣,客訴貨運公司反倒和送貨司機對嗆。
 

 

收件人:「你那個東西怎麼可以用這樣丟的(送貨司機:我打給你電話,你為什麼不接呢,我已經打第2次了,跟你說我找不到那個地方了,你就掛掉,然後也不再接我的電話,我怎麼送)我不一定有空,人家不一定有空接誰的電話,我有給你住址啊,我有跟你講住址,你不要,我跟你說,你丟東西我有錄影。」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兩人越說火氣越大,司機也上網親上火線回應,收件人當時要求改地址免費幫他送,但卻沒有給明確地址,繞了半個小時遲遲找不到再打電給收件人,卻遭對方掛電話。


 

收件人:「我就申訴你們公司而已啊,我能怎麼樣(送貨司機:投訴就投訴啊)你東西就不能用丟的(送貨司機:投訴就投訴嘛,你不要跟我講那麼多啦,不要以為你是客人就很了不起,送你一個貨我只賺10塊而已啦。)」
 

 

雙方都怒火中燒,收件人PO網更延燒戰場,貨運公司表示,應該是雙方誤會不小。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貨運公司經理:「收件人叫我們把貨送到他的岳父家裡,結果岳父家裡好像找不到那個住址,我們司機又回來的時候,他家裡有一個柵欄,柵欄他把貨放進去,他不是用丟的,可能溝通不良吧。」
 

 

一個臨時更改住址,一個繞路找不到,好不容易送貨到場,卻鬧得雙方都不高興,上網開闢戰場。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洋蔥!爸爸單手抱嬰送貨 網鼻酸:這種男人快絕種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