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ABS政策急轉彎 總統第一線領導惹民怨

2018/12/12 22:25 字級:
讀稿
機車ABS政策急轉彎 總統第一線領導惹民怨

九合一大敗後,蔡英文曾表示會做一個不一樣的總統,第一個改變就是站到第一線領導。蔡總統昨天(12日)主動針對明年新款機車加裝ABS配備向交通部喊話,希望加強配套措施,不到半天時間,政策就暫緩實施,也可以觀察到未來總統親上火線談政策的頻率將逐漸增加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出席傑出公務員頒獎活動,總統講稿不再硬梆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健保署的團隊,是哪一個團隊,喔,我進來的時候就覺得這群人特別的大聲」。

 

脫稿演出與現場民眾互動熱絡,大敗之後的小英反躬自省,找出執政盲點,率先檢討猶豫不決的決策過程。

 

總統蔡英文(11/28):「在決策上,為了降低社會的衝突,在很分歧性的議題上,我選擇了沉默或者是模糊,而沒有站在第一線上」。

 

在給黨員的一封信中,蔡英文強調讓人民有感,執政者就是要給答案,小英改變自己的起手式,從機車加裝ABS裝置政策開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新的標準的適用,是不是會增加人民沒有辦法負擔的情況,這一次機車加裝ABS跟其他的安全選項的時候,可以能夠重新檢視,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救濟的方法」。

 

透過迴廊談話,小英主動出擊,避免機車價格藉機喊漲,民眾無法負擔,眼前百姓關心的生活小事,成為總統在意的大事,不到半天時間,交通部立刻政策喊卡,暫緩實施,大敗後蔡賴體制,各自檢討重新磨合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長賴清德(12/7):「也只有我離開,總統才有可能大破大立,新的局面才有可能產生」。

 

不只檢討不得民心的政策,人事也將重新改組,經過韓流衝擊,蔡政府加強溝通,站上第一線,回應民眾需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