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團隊只重場面?韓:交接導入觀光元素

2018/12/12 17:10 字級:
讀稿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12月25號舉行就職典禮,卻被地方人士反應,他在2次的交接籌備會議中,幾乎都是在講就職典禮如何設計舞台和邀請名單等等,並沒有在各局處首長部分多做討論,被質疑韓國瑜團隊只在乎典禮場面,忽略實質層面,擔心新市府上任之後有些決策,會因為局處首長不熟悉而被拖延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,準備在12月25號之後,踏進高雄市政府,目前交接籌備會已經結束,但有地方人士反應,會議內容幾乎都是在講就職典禮。

 

這個月3號和10號,韓國瑜團隊分別舉行了2次交接籌備會議,幾乎都是針對交接典禮如何設計舞台和邀請名單等等,並沒有在各局處首長部分多做討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政府秘書長趙建喬:「2次的籌備會議上,我們都主要關注在整個籌備宣誓就職的籌備上」。

 

地方人士質疑,市府新團隊要交接的不是只有市長和副市長而已,還有31個局處首長,感覺韓國瑜團隊只在乎典禮場面,卻忽略實質層面,擔心新市府上任之後,有些決策會因為局處首長不熟悉而被拖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一定會很順暢的,只要人選出來之後,新舊之間的交接,那是後續的工作,絕對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」。

 

韓國瑜不諱言,現階段重點就是把就職典禮籌備工作先完成,各局處簡報一定會進行,要外界不要擔心,會積極做好準備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可以)就職的跟現任的,很傳統的行禮如儀把他辦完,但是我們覺得,這對我們高雄推展觀光來講是一個損失,所以我們整個交接會非常側重在於觀光元素的導入」。

 

就職典禮導入觀光元素,希望能拉抬在地觀光,儘管新市府團隊開會沒主動提到各局處室交接內容,但高雄市政府已經做好準備,隨時為新市府團隊內定局處首長做業務簡報,好讓新團隊能夠無縫接軌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饕韓國瑜特愛 行程結束指定的眷村水餃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