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嬤明天出殯!員工請假遭老闆嗆:別造成公司困擾

2018/12/12 16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阿嬤明天出殯!員工請假遭老闆嗆:別造成公司困擾

不同公司有不同休假制度,但若是請喪假,一般公司都不會說什麼,畢竟是生離死別的大事,當事人心情也非常低落。不過一名網友因為阿嬤出殯而向公司請假,老闆卻怪他沒早點說,一張對話截圖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對話內容,只見員工說「老闆,明天阿嬤出殯…公司排XX上課,我不克前往…造成困擾,深感抱歉」,想不到老闆竟回「已(以)後有排上課的同事,之前知道要上課,不能去都要早點說,不要造成公司的困擾」,員工似乎火大了,回傳「不好意思,我跟阿嬤講了,我叫她下次改進!」老闆還說「這不是你阿嬤的問題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文章一出,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,「不然請阿嬤晚上直接跟老闆報告好了」、「出殯是今天決定明天的嗎?根本員工問題」、「出殯日期早算好了,是員工太晚說啦」、「 阿嬤說下次我早點選出殯的日期,阿孫欸卡乖勒」,另外有人緩頰,老闆沒有指名道姓,也可能是跟群組內其他人說一聲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 

後來原PO補充說明,「假是早就寫上了」,也就是有事先排假,因此其他網友說,「那個只是再提醒一次老闆,明天不會到而已」、「這件事我個人真實遇過,很靠飯(靠北)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 

此外,泰國一名老闆也相當過份,一名網友在推特表示,他朋友日前上班收到母親過世的消息,傷心地向老闆請喪假,未料老闆竟說「去了,你媽會醒來嗎?」相當冷血,讓這名朋友氣得直接離職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Uwe Aranas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含淚請喪假 惡老闆只准「放一天」:外公又不是阿公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