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擋車庫4小時!奧迪女:妳去找停車場… 女住戶出招給教訓

2018/12/12 16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擋車庫4小時!奧迪女:妳去找停車場… 女住戶出招給教訓

別因為自己方便,而造成他人的不便!新北市一名女網友抱怨,傍晚返家時發現,一名女駕駛把奧迪停在她家車庫前,時間長達4小時之久,讓原PO傻眼:「有沒有搞錯?」此外,對方還要原PO先把車子停到停車場,停車費一人一半,當下原PO一秒失去理智線,決定讓女駕駛得到教訓,其他網友紛紛拍手叫好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「這個人真的很自私」,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氣呼呼地說,傍晚6點開車回到家門口時,見到一輛奧迪竟然停在她家車庫前的紅線上,害得原PO無法把自家車停進車庫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原PO當下打電話,但對方卻要她等一個鐘頭,結果原PO就傻傻地從6點等到10點,等到不耐煩之後,原PO再次打電話詢問,才發現對方將車子停在土城,但人卻跑到台北市,讓原PO無言:「有沒有搞錯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女駕駛無理行為不只一件,甚至還理直氣壯要原PO先去停停車場,等到女駕駛回到土城後,再幫原PO付一半的停車費用,對此狂言,原PO忍不住暴怒:「為什麼自己不去停?我是不用回家嗎?怎麼會有這麼自私的人啊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吸引其他網友的議論,紛紛力挺原PO,「不用跟他囉嗦,打電話叫拖吊過來」、「紅線就不用客氣了」、「先送她張紅單」,原PO則回應「超過10點了…拖吊下班了」。

 

後來,原PO更新貼文,同時表示已經報警處理,且也開了罰單,無奈地說「希望給自私的她一個小小的教訓,剛剛去看,她車子也開走了,希望這樣的人越來越少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百萬奧迪撞破牆!「車形窟窿」神同步 網傻眼:我買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