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就職千人宴45道菜色曝光 韓國瑜試菜濃濃高雄味

2018/12/12 16:13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就職典禮後有70分鐘的酒會要宴請貴賓,今天(12日)特地到飯店試菜,飯店擺出10道料理,讓韓國瑜一一品嘗,雖然他沒有每一道都吃,但雲林來的高麗菜、白玉蘿蔔做料理,還有牛肉麵都讓他讚不絕口,而酒會因為人太多,也會選用自助吧的方式,要順便行銷高雄美食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坐下來看到滿桌美食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準備開動,特地到飯店試菜,就是因為這些料理,都是就職典禮後的酒會貴賓要吃的高雄味。

 

吃了一口雲林來的高麗菜,這道醬爆蓮白嗆辣的口乾配上高麗菜的甘甜,韓國瑜讚不絕口,另外也品嚐了原住民原鄉的黑豬肉和牛肉麵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吃下一口就說麵條口感不錯,韓國瑜試菜雖然沒有樣樣都吃,但這幾道,還真的讓他最喜歡。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還有我們美濃的,白玉蘿蔔做的蘿蔔粿,口感非常稠非常香杏鮑菇。」

 

事實上桌上只有10道菜,酒會上宴客會準備45道,包含了國賓飯店推出32道,高雄在地店家也有13道,包含白糖粿、鴨肉本的鴨米血、粉圓冰、木瓜牛奶、香蕉蛋糕等,用餐時間是早上10:20到11:30,總共70分鐘,而且賓客有1500人實在太多,所以飯店二樓包場,選用自助吧Buffet的方式,飯店也說當天的食材份量絕對夠吃,而在地店家有的會到飯店會場料理,有的也會各自料理好後送到會場。
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真的很棒,大家都同意我的觀點吧,第二個我們希望,除了美食之外未來要導入,文創跟藝術的因子進去。」

 

韓國瑜說選用在地食材還不夠,特色更是重要,要藉著酒會順勢大力行銷,高雄的好味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就職前1天開放登記 街頭藝人愛河畔表演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