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姊回歸!護子心切 狄鶯接機安佐遭打頭怒:幹嘛啊

2018/12/12 13:06 字級:
讀稿

狄鶯呵護寶貝兒子孫安佐幾乎已經到了溺愛的地步,因為這可是狄鶯歷經3次人工受孕,37歲才生下孫安佐,狄鶯非常呵護這個寶貝兒子,吃好用好,除了學雜費一個月至少花3萬元在孫安佐身上,所以這次孫安佐回台,狄鶯早知道會被媒體推擠但也要親自去機場接兒子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狄鶯被攝影機打到頭,一秒暴怒,本來穿著格紋套裝漂漂亮亮來接兒子,但是媒體一擁而上,狄鶯為了護子,馬上變成爆氣媽媽。

 

藝人狄鶯:「我覺得我不會再生了,我絕對不會再生,因為我想把我所有的愛,全部的愛給他。」

 

要把所有的愛都給孫安佐,因為這個寶貝兒子,狄鶯可是歷經3次人工受孕,37歲才生下來,為了培養孫安佐,狄鶯夫妻花錢可不手軟。

 

藝人狄鶯:「沒關係有錢讓他花嘛,不是說毫無經濟概念,沒錢就沒地方花,然後有錢就盡量花沒關係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錢就盡量花,所以孫安佐從小就讀貴族學校,還要補英文、數學、高爾夫,每天喝羊奶吃牛排和深海魚,一個月花費只少超過3萬元。

 

藝人狄鶯:「為什麼很多那種年輕人,被關的時候那一天,都罵他媽媽,因為我媽媽都不教我,你大概就是那個媽媽,怎麼可以隨便他,愛怎麼樣就怎麼樣(那妳教妳兒子很嚴格,聽說他不可以,喝可樂對不對?)對他有什麼好處,你告訴我(可是孫鵬買可樂給他喝)偶爾,所以我生氣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可樂都不准喝,狄鶯也是虎媽的角色,不過看起來管教嚴格,但其實有點溺愛過頭,這次到機場再度護子,即使被打到頭狼狽不堪狄鶯也無怨無悔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護孫安佐返家「狄鶯憔悴進門」!孫鵬紅眼拱手回應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