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姊妹劇曝光!原班人馬打造新攻略…大綱曝光

2018/12/12 1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延禧》姊妹劇曝光!原班人馬打造新攻略…大綱曝光

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播出獲得好評,捧紅了吳謹言、秦嵐、聶遠、許凱等演員,精采劇情、唯美場景令觀眾回味不已,而近日傳出好消息,姊妺劇《盛唐攻略》將在明年開拍,由《延禧》原班人馬打造,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《延禧攻略》獲得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「電視劇延禧攻略」微博)

 

《延禧攻略》由中國大陸知名製作人于正製作,除了角色間勾心鬥角的劇情,優雅飽滿的色彩、精緻的場景與造型也讓觀眾狂讚不已,不少人加入追劇馬拉松,劇中名言也成為流行語。

 

▼《延禧攻略》場景精緻唯美。(圖/翻攝自「電視劇延禧攻略」微博)

 

而近日微博流傳,于正將打造新劇《盛唐攻略》,被網友稱作《延禧攻略》姊妹劇,除了製作人和藝術總監同樣是于正外,監製李秀珍、造型設計宋曉濤、美術欒賀鑫都是《延禧攻略》的製作班底。目前演員籌備正式啟動,預計2019年2月中下旬在橫店開拍,拍攝週期為165天,不過導演人選暫時保密中。

 

微博「青春小說影視劇透社」透露,其實《盛唐攻略》只是和《延禧攻略》劇名相似,年代設定與故事風格都不一樣,據傳這原是風弄的原創劇本《老虎不下山》,講述唐太宗貞觀之治時,女主角傅柔陰錯陽差入宮成為絲織女官,面對宮內陰謀詭計,仍保持善良的本心,與男主角程處默間的愛情故事。

 

▼新劇時代設定在唐朝。(示意圖/翻攝自「唐磚二三事」微博)

 

另外讓粉絲引頸期盼的就是選角,究竟會不會延續《延禧攻略》的主演,讓他們「穿越時空」?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製作方回應「基本上不會」。

 

▼《盛唐攻略》開始選角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 

消息一出,讓網友議論紛紛,「不知道是不是要力捧另一位新人呢?」、「希望男主挑個比較熟悉的」、「希望服裝、道具、化妝和延禧一樣考究」、「主演是誰,好希望吳謹言演出」、「看起來不錯啊,必追!」但也有人說,「放過清朝和唐朝吧,中國那麼多朝代…」、「看到于正,瑟瑟發抖!」、「這部不會比得上延禧的,格局不行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電視劇延禧攻略」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再續前緣 5原班人馬回歸!這2位《皓鑭傳》繼續鬥嘴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