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ngelababy陷整形疑雲!「無修圖照片」流出 真相大白了

2018/12/12 1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Angelababy陷整形疑雲!「無修圖照片」流出 真相大白了

女星Angelababy(楊穎)有4分之1德國血統,擁有深邃大眼、高挺鼻子及立體五官,出道14年的她在戲劇和綜藝圈都表現亮眼,卻時常被質疑整容,她因此主動找醫師做「整形鑑定」,但仍有不少網友不相信。最近她出席活動剛好被捕捉,沒有修圖的畫面曝光,真相終於大白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Angelababy整形傳聞不斷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 

Angelababy由於五官精緻,多年來深陷整形疑雲的困擾,有網友集結她在節目上的畫面,指出下巴「異常突出」,但粉絲認為這是惡意攻擊,兩派人馬吵翻天,為此她聽從法院建議,親自到整形外科醫院作鑑定。醫師祁佐良表示,Angelababy的眼皮無切開和埋線痕跡,雙眼皮正常,髮際無切口和疤痕,額頭無假體植入可能,而鼻子透過手部和儀器雙重檢測,也未見假體,鼻孔兩側無切口,且鼻翼兩側無疤痕,未見鼻孔縮小痕,另外她的口腔黏膜完整,上下頜未見切口,型態正常,也排除手術可能。

 

▼Angelababy曾到醫院做整形鑑定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 

 

整形鑑定出爐後,證實Angelababy是天然美人,但仍有許多網友質疑。沒想到,近日她出席活動時被拍到,只見她紮著高馬尾,穿著黑色禮服,外頭搭了一件羽絨外套,露出白皙的脖子和鎖骨。她微笑走過人群,長相也在鏡頭前一覽無疑,看起來相當精緻,有別於整形過的人臉上會飄塑膠味,她匆匆經過如女神下凡,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和表演者看得目瞪口呆。

 

▼Angelababy無修圖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事實上, Angelababy接受鑑定後,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當時就公開打臉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很不以為然,直言現在整形醫學不斷進步,有些手術不會留疤,也有骨釘是會被人體自然代謝吸收的,就算做再詳細的檢查都不會被發現,更何況是觸診及視診,他認為「是否有整型除非當事人自己承認,否則都無法判定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Baby沒下水被罵玩不起!真相曝光「害怕是真的」超辛酸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