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民進黨主席補選 陳菊:中生代應承擔更多責任

中央社 2018/12/12 11:0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民進黨主席補選  陳菊:中生代應承擔更多責任

民進黨主席補選,至今無人登記。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說,中生代對台灣應該承擔更多責任;任何人只要願意承擔,她都支持。她並說,黨的發展與台灣的利益應超越派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總統蔡英文為九合一選舉失利辭去黨主席。民進黨10日至14日辦理黨主席補選登記,但目前無人登記。

 

陳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後,今天首度赴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報告總統府108年度預算並備詢。

 

她會前受訪時媒體問到,黨主席是否會難產;她說,不會,「只是還沒有嘛!登記還有很多時間,我相信優秀的民進黨中生代他們一定承擔」。她並說,中生代對台灣應該承擔更多責任。

 

她說,她心中沒有名單,民進黨主席人選不是由誰指定,是黨員從下而上選舉,在民進黨最困難的時候,「不管任何人願意承擔,我都支持」。

 

對於外界點名中生代鄭麗君、陳其邁、林佳龍應參選黨主席,陳菊重申,「每個人我都支持,只要他們願意」。

 

至於是否要呼籲派系團結一致。陳菊說,派系不是從今天開始,黨的發展、台灣的利益應該超越派系。媒體問她,是否建議蔡總統坐下來幫忙協調;陳菊說,她沒有跟總統做這個建議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