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玉女回來了!歌手林佳儀 相隔14年回歸歌壇

2018/12/12 10:46 字級:
讀稿

曾經以歌曲「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」而走紅的林佳儀,外型高挑亮麗,歌唱實力雄厚。但14年前結婚,為愛淡出歌壇,不過最近林佳儀復出了,還宣告明年一月要開演唱會,讓不少歌迷相當興奮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再開金口、實力依舊,好久不見的歌壇唱將,林佳儀回來了 ,還宣告明年一月開演唱會。外型高挑亮麗的林佳儀,曾是不少5、6年級生,心目中的玉女歌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佳儀1994年在日本節目,翻唱中島美雪的歌,被星探挖掘出道也是90年代宅男女神,但她卻在14年前,當紅之際嫁給服飾小開,為愛淡出歌壇。做起服裝生意、有聲有色,代理超過80個精品服飾,昆凌結婚穿的那套婚紗,就是她代理的旗下品牌,儘管生意經營有聲有色,林佳儀還是忘不了初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歌手林佳儀:「從來沒有說要告別,甚至也沒有什麼暫別,只是也因為說有了家庭,然後有了孩子,所以就很自然的,休息一段時間。」如今重拾麥克風重回舞台,43歲的林佳儀芳華再現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流血流到站不起來! 林佳儀驚爆難產險死 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