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又掉!沙發擋道 3車閃避不及連環撞

2018/12/12 09:47 字級:
讀稿

國道上竟然有沙發!9日中午12點多,在國道三號北上197.2公里彰化路段,發生3車連撞,竟是因為國道上出現3座沙發椅擋道!車禍事故除了沒有保持好安全車距之外,竟然是因為沙發釀禍,駕駛直呼好倒楣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駕駛從國道中線切進內線一路順暢,一邊跟車上乘客聊天,突然前方大車變換車道,兩線車道的轎車都放慢車速,原來是發現前方有掉落物。

 

車上友人還大喊警示燈打開、叭一下,但已經來不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碰的一聲車子全都撞在一起林姓駕駛追撞前車,然後又被後方休旅車追撞總共三車遭殃,全是因為國道上出現障礙物3座沙發椅,車禍發生在9日中午12點多國道三號彰化路段,車道上散落了3座沙發,駕駛沒有即時注意到路況閃躲不及,後方來車也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才會撞成一團,林姓男子車頭毀損嚴重直呼太倒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警七隊巡官陳科宏:「前方車輛發現,前方有掉落3個沙發,在煞車過程中造成追撞事故。」

 

另外在8日晚間國道三號北上龍井交流道前也發生一起事故,經過的小客車,不知道撞上車道什麼物體揚起灰濛濛的沙塵,又是國道掉落物。

 

 國道警七隊巡官陳科宏:「違規最高可罰新台幣9千元,在此呼籲駕駛人,現在冬天東北季風比較強,裝載貨物的時候請依規定捆紮牢固。」

 

不管是輪胎皮或是鐵條、木棍甚至冰箱、電視、沙發,這些國道殺手導致車禍事故,警方都會調閱監視器追查,掉落物的車主將被開罰9千元,如果導致人員死傷 將被追究刑事責任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