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見兒子「蜈蚣爬滿體內」 她急拿剪刀想刺洞…全家嚇傻

中央社 2018/12/12 09:3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驚見兒子「蜈蚣爬滿體內」 她急拿剪刀想刺洞…全家嚇傻

66歲黃姓婦人今年母親節時,看到丈夫身上纏繞巨大白蛇,嚇得她不敢出聲;後來看到兒子體內爬滿蜈蚣,卻都是幻象。經求神問卜無效後,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腦瘤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大林慈濟醫院今天發布新聞指出,黃姓婦人掛門診時向醫師描述,今年母親節全家開車外出吃飯,她一上車就看到坐在副駕駛座的丈夫身上纏繞著2條大白蛇,當時她嚇得不敢出聲,深怕全家人統統被吃掉。

 

她說,還有一天晚上,全家人坐在客廳看電視,她突然看到兒子體內爬滿蜈蚣,當時很想拿剪刀往兒子身上刺一個洞,好把兒子身體裡的蜈蚣抓出來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患者的丈夫表示,妻子之前偶爾會喊頭暈、想吐,今年奇怪的症狀愈來愈多,不僅腦筋變得遲鈍,還失去判斷力及控制力;5分鐘前的事,5分鐘後就忘了,甚至經常講一些可怕的事,讓家人一度以為有「壞東西」作祟。

 

家人四處求神問卜,但都沒用,後來到大林慈濟醫院神經外科檢查,才發現原來是腦子裡長瘤。

 

大林慈濟醫院副院長陳金城表示,從腦部檢查影像顯示,患者的額葉顱底長了一顆近6公分大的腫瘤,所幸是良性腦膜瘤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 

陳金城指出,由於患者主訴出現視幻覺,較一般常見的頭痛、頭暈、手腳無力、癲癇等症狀罕見,因此容易被當成精神疾病處理,雖然是良性腫瘤,但隨著時間會慢慢增大,腫瘤可能壓迫到鄰近腦幹,因此予以手術切除。患者預後良好,已恢復正常生活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鋼鐵辣媽「罹腦瘤、乳癌」化療落髮…躲被痛哭!愛女讚:妳最美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