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總統談「白綠合作」比較有效?柯:講了也沒效

2018/12/12 09:11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總統蔡英文會面週四登場,兩人是否會續前緣合作,對此柯文哲強調,每天在電視節目都被罵,不曉得民進黨說的白綠合作怎麼一回事,他更感嘆無奈比怨恨來的多,就算蔡總統出來講合作,也不會比較有效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媽認為白綠合作,要總統出來講比較有效,你覺得?)我看講了也沒有效。」柯文哲一句話,讓白綠關係更加緊張,這是否間接宣告合作破局,柯P鐵了心要推派柯家軍參戰補選立委,他話中有話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白綠合作,我看電視每天都照罵啊!我不曉得『民進黨的白綠合作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」現在白綠合作難解,而本周即將登場的蔡柯會,蔡總統又定調,不會觸及政治議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就是總統,他(柯文哲)就是市長,那我既不是黨主席,他也不是任何政治勢力的代表,所以我們應該讓這個會面,能夠回歸到一個、一個我們各自所扮演的角色,對人民的責任。」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民進黨基本上是部落政治,就是說他們一人一把號,每個人吹每個人的,上面也管不了下面,旁邊的管不了左邊。」白綠合作看似並沒有露出曙光,現在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更開砲怒嗆,要是黨提名非黨籍人選,自己會先辭職走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:「如果不是民進黨的同志來參選,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立委補選,或是徵召其他非民進黨籍人士,那我當然只有辭去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。」白綠合作,民進黨內部意見分歧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所以真的有怨恨嗎?真的會有怨恨嗎?)其實是無奈比較多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犀利人妻陳佩琪發文!柯P眉頭一皺:不敢管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