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憐浪浪被割喉 麵條吞入滑出喉嚨!10萬網友心碎

2018/12/12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可憐浪浪被割喉 麵條吞入滑出喉嚨!10萬網友心碎

心痛!一名網友發現一隻飢餓的流浪狗,便拿剩下的麵給牠吃,想不到麵條竟從牠的喉嚨掉了出來,令網友震驚不已,影片被PO到網路上,瞬間引發討論,一週後就累積近10萬網友回應。

 

●影片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點閱●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John Paolo Santiago Navea臉書)

 

菲律賓布拉干省網友John Paolo Santiago Navea 6日在臉書發出影片,並說明他和媽媽看見一條米色的流浪狗在喝他們洗衣服用的肥皂水,似乎飢腸轆轆,於是他們就拿來乾淨的水和吃剩的麵,要讓狗狗充飢。

 

狗狗一看到食物便狼吞虎嚥了起來,想不到下一秒的畫面令網友嚇壞了,因為一根根黃色麵條竟從狗狗的喉嚨掉了出來,原PO向前仔細一看,才發現狗狗的喉嚨有個大大的洞。他推測狗狗可能被割喉、準備殺掉,卻在過程中逃開了,這讓原PO心痛不已,希望若沒能力飼養寵物的人就不要養,或是尋求相關機構處理,不要隨意殺害或丟棄,要多加愛護動物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John Paolo Santiago Navea臉書)

 

影片一出,引起熱烈討論,7天就累積2400多條留言、7.5萬次分享,以及9.9萬人按讚、生氣、哭泣表情符號,網友紛紛不捨留言,「根本不忍看!覺得牠脖子上的洞好可憐,希望有人可以養牠」、「我真的沒辦法看影片,太讓人心碎了」、「把凶手肉搜出來!他應該要被告」、「如果有人願意養牠,我們可以幫忙分擔費用,我很願意捐錢」。之後原PO又和朋友回頭找到這隻狗,3天後再度發文說明,這隻狗狗正在獸醫診所治療當中,他們為牠取名「戰士」,希望牠繼續和生命奮鬥下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John Paolo Santiago Navea臉書)

 

▼狗狗被送到獸醫診所治療。(圖/翻攝自Catherine Takimura臉書)

 

▼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ohn Paolo Santiago Navea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月大寵物犬遭虐殺!綁腿砸頭慘死 飼主淚崩抓凶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