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沈嶸「通靈」驚訝!孫安佐不覺得有錯 是美方小題大作

2018/12/11 22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沈嶸「通靈」驚訝!孫安佐不覺得有錯 是美方小題大作

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恐攻重罪,刑滿獲釋今晚抵台,命理師沈嶸昨通靈,她驚訝發現,孫安佐其實根本不認為自己有錯,認為美國政府太小題大作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孫安佐之前在美國出庭應訊時,曾表示「在獄中沒有一天不後悔,因為我的錯誤不能跟朋友一起畢業、不能去想讀的大學,真的很抱歉,我答應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」,懊悔讓父母蒙羞,但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從藝人轉戰命理界的沈嶸,這次是請教九天玄母娘娘為孫安佐通靈,認為孫安佐的靈魂很天真,甚至帶有傻氣,這次事件孫安佐並沒有覺得自己有錯,內心只當是開個玩笑,沒有預料到會引起如此大的風波,但是他靈魂有「價值觀偏差」業力,因為狄鶯、孫鵬的保護及溺愛造成他的價值觀與社會並不相容,也無法理解社會的眼光及運作模式,活在自己的世界中,不能理解社會怎麼會如此嚴肅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沈嶸認為孫安佐的靈魂本質還算善良,不過狄鶯和孫鵬過溺愛。她通靈後發現,她通靈後發現,狄鶯及孫鵬是「正緣」關係,但是狄鶯與兒子孫安佐則是屬於「危機緣」,也就是表示,對於孩子狄鶯會一直有處理不完的問題,兩人沒有前世關係,此世是隨機遇到。孫鵬跟孫安佐則是「無緣」關係,孫鵬盡父親的義務,但沒辦法進入深層父子關係。沈嶸老師說因為狄鶯跟孫鵬生了「危機緣」的孩子孫安佐,家運因而無法圓滿,造成財富上的損失,爆燒1億才救回孫安佐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次孫安佐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不過沈嶸認為,孫安佐只是目前還沒有找到人生的新方向,如果回台之後願意好好聽從父母親的話,應該5年後台灣人就會原諒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安佐抵台!神情輕鬆手插口袋 6警接押直送士檢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