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任務解除請好走」警冒雨採證返隊身亡 80警列隊哀送

2018/12/11 20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任務解除請好走」警冒雨採證返隊身亡 80警列隊哀送

「任務解除,請好好休息!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鑑識小隊偵查佐蔡世汶,11月23日凌晨冒雨採證一起死亡車禍,返隊後卻高燒不退,甚至口吐白沫,緊急送醫後被確診罹患急性腦膜炎,陷入昏迷命危,家屬忍痛在急救19天後決定拔管放棄急救,三重警方也於今(11)上午率80名警力,於醫院門口列隊致敬,替蔡世汶穿上刑警背心後,護送他回到彰化老家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34歲的蔡世汶生前於三重警分局擔任鑑識人員,11月23日凌晨,他前往中山橋處理死亡車禍鑑識,在大雨中執行1個小時的採證,怎料他返回隊上後,覺得渾身無力還高燒不退,便臥坐在辦公室的沙發上休息,結果凌晨6時許,同事發現他獨自一人站在6樓資訊室前,眼神渙散、臉色慘白,呼叫他也沒反應,沒多久又全身發燙不省人事,還突然然口吐白沫抽搐,同事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急診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蔡世汶最後被診斷出急性腦膜炎,腦幹遭侵蝕損傷,但因為他腦壓過高,無法開刀,只能住院治療,靠維生系統維持生命,但治療19天後病情仍無好轉,家屬決定放棄急救,三重警方得知後,10日上午率領50名刑事警察、30名制服警員,在醫院大門列隊致敬,護送蔡世汶步出醫院,代理隊長鄭偉豪將刑警背心蓋在他身上,忍不住淚崩喊道「世汶兄你的任務解除,請好好休息,安心上路!」護送他到國道一號內湖交流道口,返回彰化老家,拔管後離世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同事哽咽表示,蔡世汶平時工作認真,與同事相處融洽,如今因為淋雨採證,之後疑似感冒引發急性腦炎而不幸離世,留下遺孀與一名1歲8個月大的女兒,令人感到哀傷不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警失蹤11小時!在草叢內精神恍惚 同仁揭心痛真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