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寶春聲明遭批 屏東人力挺:以他是台灣屏東人為榮

2018/12/11 18:32 字級:
讀稿

世界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,因為支持九二共識、兩岸一家親的言諭,引發爭議,但是屏東的鄉親還是相當挺吳寶春,認為要先顧飽肚子,才能講到政治問題,而屏東縣政府也發表聲明,指縣府多次和吳寶春合作,仍以他是台灣屏東人為榮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寶春位在屏東內埔的老家,出嫁的姊姊因為家中改建,暫時搬來住,對於吳寶春發表聲明,是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,引發相當多的爭議,姊姊和女兒都她們不懂這個,只擔心吳寶春受被誤會。

 

吳寶春外甥女:「舅舅很委屈,你有沒有覺得舅舅很委屈,有,怎麼樣的委屈,他的麵包很好吃。」

 

而遠房親友則力挺吳寶春,說他是相當重情義的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寶春親友:「他做人很有情,人是不高,但是這個孩子很忠誠。」

 

至於當地的鄉親,他們說不懂政治,但是知道顧肚子比較重要,吳寶春夾在兩岸之間,真的相當為難。

 

屏東內埔民眾:「政治歸政治,生活比較要緊,管它那些那沒什麼,各人的生活比較要緊。」

 

屏東內埔民眾:「中國那邊的立場是怎樣我不知道,以我的話出生在這個地方,就說我是台灣來的,到中國發展這很正常,如果我事業能做得出來的話,表示台灣人也不簡單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至於屏東縣政府過去曾多次與吳寶春合作,縣府認為,麵包歸麵包,政治歸政治,商業歸商業,仍以吳寶春是台灣屏東人為榮,未來仍不排除仍有合作機會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影像授權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寶春麵包貴卻「給薪超羞辱」!他轟:不配稱為國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