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司機是李千那粉絲!本尊出聲…他嚇到尖叫:我載到了

2018/12/11 16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司機是李千那粉絲!本尊出聲…他嚇到尖叫:我載到了

女星李千那自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發跡,唱而優則演,去年更憑《通靈少女》奪下金鐘獎,今(11)日她和經紀人搭計程車,剛好司機是她的忠實粉絲,但對方沒發現後座就是李千那,一直到下車時她才坦承身分,讓司機興奮不已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李千那11日在臉書PO出影片,分享搭計程車的趣事,「遇到一個超級正面的司機大哥,我們意外的相認了~」透過畫面可見,車上剛好播到她翻唱《延禧攻略》主題曲《雪落下的聲音》,一行人開始聊了起來,她刻意問:「你知道這誰唱的嗎?」司機直接回答:「李千那啊!」但沒發現問話的就是本人,讓她調皮地對鏡頭扮鬼臉,指著司機小聲說:「他不知道。」

 

▼李千那搭計程車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後來,李千那主動宣傳自己的新歌《查某囡仔》,「很好聽」,司機也表示:「昨天我在廣播有聽到」,接著拿出手機請她們幫忙搜尋這首歌,還猜測:「妳們應該是李千那的親戚?」她們聽完立刻解釋是超級粉絲,「超愛她的」,司機則大驚:「真的假的?」司機聽了不斷稱讚「真的很有味道」,李千那甚至邊聽邊唱,但司機仍然沒有發覺,替歌曲打了分數:「絕對98分以上!」還說會推薦給他的客人。

 

▼司機是李千那粉絲,但完全沒發現本人就在車上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到了目的地後,李千那主動伸手表明身分:「司機大哥,我是李千那」,司機轉頭一看是本人,先是嚇到,接著露出吃驚的聲音,「拍謝拍謝~失敬」,他表示剛剛有在猜客人怎麼會這麼了解,沒想到真的是本人,「我下午要跟我朋友講說我載到了!」。

 

▼司機見到李千那超驚喜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 

 

司機止不住興奮的心情,還拿出筆要請她簽名,但是臨時找不到紙張,還認真表示要簽在衣服上,但李千那擔心會影響司機工作,趕緊婉拒對方,並承諾:「有機會再叫你的車!」

 

▼司機還要李千那簽名簽在衣服上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,「沒簽到名,回家鐵定後悔到睡不著」、「司機太可愛了,硬要簽衣服」、「跟司機合照啦~他會很開心的」、「好幸運喔~」、「司機大哥太幸運了吧」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相隔10年…「星光二班」KTV合體飆唱 梁文音:我要哭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