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堅持過聖誕節!Tony吐「真實理由」隋棠點頭有洋蔥

2018/12/11 16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堅持過聖誕節!Tony吐「真實理由」隋棠點頭有洋蔥

聖誕節將至,不少人已展開一連串的過節計畫,藝人隋棠雖然挺著9個月的大肚子,也精心準備了材料,和一對兒女Max、Lucy在家中動手做薑餅屋,老公Tony更請來「聖誕老人」在餐廳內陪伴顧客過節,隋棠透露,其實這一切都是Tony的堅持,原因一出讓網友點頭如搗蒜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隋棠臉書)

 

隋棠日前在臉書表示,12月過不到一半,Tony就興沖沖地拉著大夥兒在家動手做,同心協力完成了一家人「第一個薑餅屋」,Max、Lucy在製作過程中,還一度抵擋不了誘惑,伸手拿起用來裝飾的軟糖,拼命地往嘴裡塞,讓隋棠不禁笑說「連屋頂都貼不滿!」

 

▼(圖/隋棠臉書)

 

只見兩兄妹緊盯著糖果,雙眼閃閃發亮,賊頭賊腦地似乎打著什麼算盤,接著就趁著隋棠和Tony忙著黏合薑餅屋的牆壁,失控地狂吃糖,「Tony哥當晚應該重複說了100次『妹妹妳夠了』」可愛的畫面讓網友笑翻。

 

▼(圖/隋棠臉書)

 

 

 

「Tony哥很執著於要讓孩子從小感受聖誕節氣氛!」隋棠還透露,Tony之所以堅持好好過每個日子,不是因為這些日子多重要,而是「因為這些日子而聚在一起的時光和回憶太無價了」,一句話道盡珍惜家人的心思,讓網友深感贊同。

 

▼(圖/隋棠臉書)

 

網友也紛紛留言「真的嫁對人」、「Tony哥講的話好催淚,一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」、「好喜歡Tony哥說的這句話」、「明年就要多一個人做薑餅屋了」、「孩子的眼中都只有軟糖」、「超喜歡你們推廣家庭的重要」。

 

▼(圖/隋棠臉書)

 

(封面圖/隋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嫁對人了!隋棠挺孕肚搭手扶梯…Tony「貼心動作」被讚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