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關鍵鐵證曝光!鈕承澤私訊「3個字」專家:這傢伙毀了

2018/12/11 15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關鍵鐵證曝光!鈕承澤私訊「3個字」專家:這傢伙毀了

導演鈕承澤涉入性侵案,女方下體多處撕裂傷,最重可判10年徒刑。他昨(10日)以被告身分出庭,最後以150萬元交保,並限制出海、出境與住居。最新消息指出當天女方生理期,鈕承澤還是硬上。有律師最近更驚爆,鈕犯案後私訊「3個字」給女方,直言:「我看到簡訊出現以後,我就知道這傢伙毀了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鈕承澤私訊「3個字」成關鍵鐵證,律師崩潰:這傢伙毀了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鈕承澤涉性侵風暴持續擴大,《新聞挖挖哇》討論案情,主持人鄭弘儀也認為鈕承澤第一時間的處理方式很奇怪,「因為正常人被這樣指控,會覺得這太過分了吧,會跳出來要和對方對質,因為這件事牽涉到你在外面的名聲,還有要不要在演藝圈走下去,可是他選擇神隱,這個事情對他的質疑應該會很大。」律師馬在勤表示,鈕承澤事後和被害人的簡訊對話中出現「對不起」3個字,「這就穩死了,光是這3個字就逃不掉。」因為這代表女方並非自願發生關係,他舉例自己曾辦過的案例,即使沒有任何性侵證據,但因為男方傳「對不起」,法院因此判定有罪,馬在勤直強調「我看到簡訊出現以後,我就知道這傢伙毀了。」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鈕承澤私訊「3個字」成關鍵鐵證,律師崩潰:這傢伙毀了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不過許聖梅和鄭弘儀補充,鈕承澤目前著重的點在於,事發當天受害女子有2次機會可以離開,一次是夫妻客人離開、一次是女主管離開,但受害女子仍是留了下來,讓人有「你是自願的」想法,質疑以上兩種方向是否都不會成立?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現在又傳出,鈕承澤性侵被害女子時,當天對方還逢生理期。對此,鈕承澤律師胡原龍則回說示,當天是在沙發上發生的事「就是所有情侶都會做的、該做的都做了!」至於包括親吻嗎?胡原龍雖不願正面回應,但再次強調:「就是所有情侶都會做的、該做的都做了!」但對於女方指控,還在生理期卻遭性侵,胡原龍說此部分他並不知情,其餘也因偵查正進行中,不願再多談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紫妍遭灌藥「三門齊開」逞獸慾! 關鍵鐵證首度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