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詹姆士擲筊 帶亡母進棚看錄影…沒有遺憾了

2018/12/11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詹姆士擲筊 帶亡母進棚看錄影…沒有遺憾了

廚師詹姆士(鄭堅克)以《型男大主廚》節目廣為人知,日語熟練的他也主持外景節目,獲得不少觀眾喜愛。日前他77歲母親去世,讓他哀慟不已,詹姆士想到自己從沒帶媽媽到錄影現場,感到相當遺憾,後來便擲筊,從禮儀公司將媽媽帶到電視台,讓媽媽看自己錄影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詹姆士臉書)

 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詹姆士的媽媽9月過世,享壽77歲,他遵循媽媽「不為她耽誤工作」的遺言,在喪母幾天後,雖然還沒走出傷痛,仍打起精神照常主持外景節目,強顏歡笑。

 

不過最讓詹姆士遺憾的是,媽媽平常很愛看他上節目,多年來他卻未曾帶媽媽到現場看錄影,因此在媽媽過世後首次到《型男大主廚》錄影的前一天,詹姆士就擲筊問媽媽「要不要跟我去看錄影?」一擲果然出現聖筊,因此詹姆士就到禮儀公司將媽媽帶到攝影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詹姆士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型男大主廚臉書)

 

詹姆士說,一進攝影棚,他就對媽媽說「這是三立」、「曾國城坐這裡、我坐這裡」、「這是休息室」等,像是在自言自語,連他都覺得自己很怪,直到錄影結束才帶媽媽回去。

 

而雖然詹姆士的爸爸在飯店當主廚,但他說自己對食材的認識都是因為媽媽,因為媽媽在通運公司上班,有時較忙,會打電話要詹姆士先從冰箱把食材拿出來退冰,她回去就能馬上煮菜,讓詹姆士漸漸認識了食材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詹姆士臉書、型男大主廚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詹姆士開刀失去味覺!曾崩潰:回不來了…考慮轉行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