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牛軋糖要40元?她發文抱怨…釣出老司機:2千我也付

2018/12/11 13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牛軋糖要40元?她發文抱怨…釣出老司機:2千我也付

一條要價約40元的牛軋糖,你下得了手嗎?牛軋糖是過年期間每個人家中必備的小零嘴,無聊時就一條接著一條特別涮嘴,但有一名網友抱怨,她的媽媽到市場去買牛軋糖,結帳時才發現這些牛軋糖價格不菲,讓她忍不住說,「為什麼要亂花錢」,沒想到發文引來網友解答,他才知道原來這個牛軋糖大有來頭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她媽媽到市場買牛軋糖,5條竟要價198元,「我要抱怨我老母為什麼要亂花錢」,還特別強調這只是一般的牛軋糖,不明白怎麼會這麼貴,不少專業的網友看了後,紛紛為原PO解答,指出這不是牛軋糖,而是純手工的「摻有南棗核桃糕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一部分網友們表示,「有一條看起來像是,南棗核桃糕,如果是自己磨泥過篩,這個價錢秤重並不貴」、「手工牛軋糖真得很貴,不僅材料而已,貴的真的是功」,但也有網友透露,曾買過價格更貴的,「假設是真手工,平均一條大概28~32…」、「這個真的很貴阿!我買過,當時不知道價錢,拿了10條好像快400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還有專業的網友分析,「這5個都不是牛軋糖...第二個是南棗核桃糕...其他4款不知道是什麼,但這應該是手工製作的。」也有人認為,其實100多元並不貴,如果買了能讓媽媽開心那有何不可,「不到200塊的東西,媽媽開心就讓她買吧~我媽愛吃的話,2000我也付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仁茗茶點餐祕密曝光!這飲料網推爆:喝一次就愛上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