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這輩子沒坐過救護車」他鐵嘴帶衰:1個月坐到飽

2018/12/11 11:10 字級:
讀稿
「這輩子沒坐過救護車」他鐵嘴帶衰:1個月坐到飽

千萬別信邪,一語成讖!一名男網友表示,上個月跟爸爸聊天,父子倆自豪「這輩子還沒坐過救護車」,豈料這句話似乎被衰神聽到了,結果家人出車禍,近一個月狂搭救護車,他哀號奉勸大家「真的不要亂講啊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真的不要亂講…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訴苦,日前老爸說到「拎北這輩子還沒坐過救護車」,原PO也順口回應「我也沒有坐過欸」,下秒發現觸霉頭,心裡還暗自掌嘴「呸呸呸」。豈料幾天後,媽媽在捷運站換車時被人撞倒,造成股骨骨折,痛得無法站立,情急之下叫救護車,原PO就陪著媽媽上車送醫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所幸經過9天治療,媽媽平安出院,但住家位在4樓,又沒電梯可搭乘,原PO怕再出意外,只好請私人救護車公司幫忙,母子倆再度搭上救護車返家。2個星期後,媽媽要回診拆線,她行動依舊不方便,原PO只好再叫私人救護車的服務,又搭了來回2趟救護車,他哀怨直呼噴了6000元,且「近1個月以來,救護車坐到飽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衰神上身的倒楣經歷,讓原PO再次奉勸「真的不要亂講啊!」該篇勸世文引發大批網友共鳴「我也曾經聊天說沒坐過救護車,後來坐兩次」、「我也說過我沒坐過警車,結果隔兩月我機車被人家A到對方肇逃,警察開車戴我去找」、「我朋友也是,兩個都說沒雷殘過,過沒幾天就雷殘了…真是飯可以亂吃,話不能亂講」、「我前陣子好像說到,我前兩年一年一次車禍,今年還沒出過耶哈哈哈,結果沒多久我就車禍,腦出血在醫院躺了一個禮拜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眾多網友也認為,真的不要鐵齒「真的這種話還是別亂說!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人家」、「不好的不要亂講比較不會中槍,好的不靈壞的特別靈…」、「媽媽好無辜,真是躺著也中槍…祝早日康復喔!」、「這個真的不能鐵齒…我個人是屢試不爽~所以講話都很謹慎」、「莫非定律嗎?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這嘴開過光!雨天遇超車…她碎念「小心打滑」秒應驗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