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機紅色警戒!男攜雷管搭飛機 放話:向全台開戰

2018/12/11 10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桃機紅色警戒!男攜雷管搭飛機 放話:向全台開戰

桃園機場全面警戒!一名男子在網路上放話,他會在12月10日或11日出國,到時會在機場進行維安行動,說要「向全台開戰」,由於男子會製作雷管、爆裂物及改裝槍枝等技術,桃園機場各安全單位不敢掉以輕心,目前對機場進行嚴密監控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《三立》報導,張姓男子在不公開臉書社團《Loser會》發文,內容充滿反政府的激烈言論,不只揚言要向全台開戰,還透露機票都已經準備好了,更在底下留言和網友戰成一片,指他會製作雷管,且雷管很小一根,能夠輕易躲過警方的眼睛,就算被發現,他們也不知道是甚麼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掌握的情資顯示,張男對製作雷管、爆裂物及改裝槍枝等技術瞭若指掌,雷管雖體積不大,卻可以引爆13點4公斤的TNT黃色炸藥,讓警方不敢輕忽大意,據了解,張男的體型微胖,打扮有時會偏女性,有時還會戴著眼鏡,且擁有中華民國護照以及可能持有瑞士護照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張男在文中透露他10日或11日會出國,怕他會進行危害飛安的行動,因此這2天桃園機場都是紅色警戒狀態,所有單位皆不敢掉以輕心,將全面嚴密監控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版航站情緣…滯留桃機70天 尋求庇護陸男:內心煎熬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