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軍陸戰隊兩棲操演 結合濱海城鎮戰

2018/12/11 09:59 字級:
讀稿

海軍陸戰隊製作了一段影片,除了以往國人熟悉的搶灘,這次還結合濱海城鎮作戰一同曝光!運用第一人稱視角,除了讓人身歷其境,也更全面呈現陸戰隊平時訓練的真實情況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發射煙霧彈放出煙幕,干擾敵軍偵測,AAV-7兩棲突擊車載著海軍陸戰隊從海上往岸邊突進準備搶灘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海上航行排長精神動員,艙內搖搖晃晃只有昏暗的燈光與震耳欲聾的引擎聲,這段喊話替部隊打一劑強心針,因為接下來才是重頭戲。

 

搶灘成功艙門開啟,陸戰隊隊員完成登陸後,立刻向前推進執行城鎮作戰。

 

破門而入強行攻堅,陸戰隊依序殲滅敵軍,透過第一人稱視角讓人身歷其境,部隊展現平時訓練成果,這次操演的方式不同以往。

 

全球防衛雜誌資深編輯陳國銘:「以往軍方他們只給媒體看到搶灘登陸的這一段,陸戰隊是一個攻勢的兵種,他是要往前推進,因為不可能說搶了灘頭堡之後就沒事幹了,事實上不是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海軍陸戰隊107年度兩棲登陸突擊操演,結合濱海城鎮作戰與部隊現有訓練場地,讓演練更貼近現實加以改進。

 

全球防衛雜誌資深編輯陳國銘:「他怎麼樣從登船、搶灘往內陸推進的過程中,由士兵的視角去看,我覺得這個能真實反映出,海軍陸戰隊平常的訓練模樣,我覺得這個不管是,對未來海軍陸戰隊的招生,或是說國軍對陸戰隊的了解都是有所助益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防部要求戰場實境化,陸戰隊兩棲基地鑑測,延續漢光演習前的訓練持續精進,展現國軍強大實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3年前兵役抽籤單!阿嬤代抽第1號全場拍手 原因曝光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