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孫安佐頭頂毛帽戴眼鏡 沒上手銬!登機畫面曝光

2018/12/11 08:24 字級:
讀稿

終於要回家了!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,在美國因為涉嫌恐攻及非法持有槍械被捕,經過260天後終於能夠遣返回台。好不容易可以回家的孫安佐,被本台記者獨家拍到,在機場神色自若,還不斷跟隨行人員搭話聊天,他的班機預計將在今天(11)晚間抵達台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是孫安佐最後一次站在美國的領土,離開後永遠不得再入境。身穿咖啡色上衣頭戴毛帽,肩上還背了一個藍色大包包,戴著眼鏡,在4名男子的陪同下走進候機室,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,因為涉嫌恐攻及非法持有槍械,在美國被捕超過260天,當地時間10日下午,他終於獲准遣返回台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孫安佐並沒有被上銬,等待飛機的過程中還不斷跟隨行人員搭話,表情相當輕鬆,而藝人孫鵬也在不久後被本台記者目擊在機場出現。

 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孫安佐雖是在美國犯罪,但這已是美國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」3年以上的重罪,返台後仍須接受台灣的司法追訴,預計今日晚間7點50分抵達台灣,將直送士林地檢署複訊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安佐返台!過來人告誡「回家先做這件事」曝後遺症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