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害人主管首回應 痛批豆導「傷害彼此信任」

2018/12/10 22:09 字級:
讀稿

導演鈕承澤拍攝電影《跑馬》,被女工作人員控訴性侵,今(10)日早上到北檢應訊。而被害者表示,事發當天被女主管帶到鈕承澤家參加聚會,卻被留下和鈕承澤獨處,進而被下手。持續追查當天帶被害人赴約的女主管,到底是誰?我們發現,她其實是名電影美術公司的林姓負責人,但她只是鈕承澤的朋友,被害人真正的長官,是林姓女子的周姓丈夫,今(10)日檢察官也約談夫妻倆到案說明,來釐清案件。他向平面媒體表示,因為跟豆導認識很久,相信他不會踰矩,沒想到發生這種事情,痛批豆導傷害了彼此的信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步出北檢大門,接受檢察官複訊完,他就是鈕承澤性侵案中,被害人的周姓主管。

 

被害人周姓長官:「(那60萬費用是要怎麼使用,還是說鈕承澤有確定要付嗎)我現在是來配合調查,我不方便說太多,謝謝。」

 

面對媒體都說正在調查中,不能透露太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人周姓長官:「我不知道是誰發文,那我只是在臉書上,只是發洩我的情緒,就這樣而已。」

 

會發文澄清,疑似真的忍了太久,在短暫停留後,立刻搭車離去,原本外界盛傳,當時帶被害人去鈕承澤家中的是一名女長官,但其實他才是豆導新電影《跑馬》的美術組長官,當天因為有事,才由妻子過去,而妻子是名電影美術公司的老闆,這次莫名被捲入,事後也首度發文。

 

內容寫道,說不知道對媒體發聲者的目的是什麼,對方應該超沒能力,處理這件超越你智商的事情,甚至平面媒體也取得回應,他也大力反駁,說外界傳言的60萬元,根本不是和解金或是封口費,這對女生是很大的羞辱,因為她沒工作,所以才擬定這個金額,當然對方也有權利,自己幹嘛要去喬這60萬元。尤其,現在事發後,大家到底有沒有思考過,這對女方會有什麼影響。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更透露了現在整個美術組士氣都很低落,但是整組保護女生的立場是一致的,至於對於豆導,我們認識他多年,相信他不會踰矩,但發生這種事情,他卻傷害了我們對他的信任,重點是被害人是自己的組員,一定要幫忙處理。

 

現在,夫妻倆秘密受檢察官複訊,未來提供的關鍵證詞,將有助於釐清整體案情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/翻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鈕承澤性侵風暴持續擴大! 爆女方生理期還硬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