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救救鋼鐵人」粉絲寄信求救 NASA幽默回應

2018/12/10 21:48 字級:
讀稿

美國英雄電影《復仇者聯盟》續集,日前推出新預告,短短3天觀看次數就突破2億次,創下影壇新紀錄。其中鋼鐵人獨自漂流在太空中的片段,引發粉絲熱烈討論。不少粉絲甚至寫信給美國太空總署NASA,要求他們提出救援方法。面對粉絲天馬行空的提問,NASA也在推特幽默回應「首先應該先在任務中心等待求救訊號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Avengers 4臉書)

 

電影《鋼鐵人2》片段:「回來真是開心。」

 

漫威英雄主角,鋼鐵人帥氣又多金,長久以來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不過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電影,釋出的最新預告,卻讓大家為他感到非常擔心。

 

電影《復仇者聯盟4:最終戰役》片段:「食物和水4天前已耗盡,氧氣明早會用完,就這樣了。」

 

獨自漂流在太空中,把獨白錄成影片,希望能夠傳回地球,鋼鐵人難得陷入絕境,讓許多粉絲看了好心疼,甚至還有人把這些煩惱帶到現實世界,要求美國太空總署NASA,幫忙救救鋼鐵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為太多人寫信求救,NASA在日前終於忍不住在推特回應,除了幽默表示,粉絲們應該在控制中心,等待「復仇者聯盟,我們有麻煩了」的求救信號,還針對無法溝通時,提出應該動員所有資源,搜尋空中每一個角落的解決辦法,半認真、半開玩笑的回應,也獲得網友不錯的迴響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除此之外,眼尖網友也發現NASA回覆的附圖中,最前排的名牌寫著雷神索爾,旁邊還擺著一隻槌子,彷彿漫威英雄人物就在NASA總部當中,雖然事後NASA解釋,名牌其實是其他單位的縮寫,不過無法平息粉絲們的熱烈討論,而這樣的插曲,也讓才剛釋出預告的新電影,未演先轟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vengers 4臉書/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NASA洞察號探測器捕捉成功 人類首度聽見火星風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