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首屆校際烘焙大賽 上架分潤助學生圓夢

2018/12/10 20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超商舉辦第一屆的校際烘焙大賽,邀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學生,兩人一組,最終兩組優勝 不只能讓麵包在超商上架,還能銷售分潤,為年輕學子實現夢想。

酥脆菱格波蘿皮,搭配鬆軟麵包,經典口味一直是人氣不敗的熱賣商品,現在超商舉辦第一屆的校際烘焙大賽,邀請學生兩人一組來參賽,獲得評審青睞的作品,就有機會上架販售。

業者 凃忠正:評選標準大概有四個部分,第一個部分是有關,我們配方的創意,第二個部分是有關,我們口感的部分,第三個是它能夠,量化生產,第四個是有關我們整個,所謂的他們在,簡報過程中的一個發表,四個部分,那這裡面最主要部分,是要聚焦在所謂,量化生產。

參賽作品不只要好吃,還得考量是否符合,機械大量化生產的條件,比賽除了祭出20萬元總獎金,最後兩組獲獎團隊,還有機會跟麵包師傅攜手,讓作品上架,並能銷售分潤。

業者 凃忠正:我們會將他的麵包,跟我們公司的研發團隊,技術團隊共同去修改,在一個整個,食品安全的條件之下,將它量產,之後再上到我們,超商貨架上來,後面就是透過市場機制,來檢視它的銷量如何,來進行有關的分潤。

首創銷售分潤機制,期盼能鼓勵學生圓夢,用美味麵包征服,消費者味蕾。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