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】丈夫入獄險死恐用藥有誤 妻:你還我老公來

2018/12/10 20:42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名謝姓婦人控訴,她的先生因為毒品案,10月22號到員林看守所入監服刑,幾天後疑似感冒,吃了所方給的藥後身體不適,沒想到隔天被送到醫院,竟然陷入昏迷,急救後還在加護病房,謝姓婦人質疑所方給的藥有問題,要求給他們一個公道,不過所方表示,婦人的先生罹患的是急性支氣管炎,醫師診斷有呼吸衰竭的情況,但絕對沒有用藥錯誤的問題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謝姓婦人:「我來看你了喔,我要帶你回去,你高興嗎?」

 

聲聲呼喚,看著躺在病床上的老公,睜著無神的雙眼、全身插管,腳還被銬上腳鐐,但卻無法用言語回應,婦人心痛又不捨,更無法理解,為什麼先生入監服刑,短短幾天卻變成這副模樣。

 

投訴人謝姓婦人:「為什麼不到10天就發生這種事情,你還我一個老公來,我要他健健康康的。」

 

謝姓婦人說他的先生,因為毒品案被判刑三個月,10月22號到員林看守所服刑,29號她去探監,先生告訴她因為感冒,吃了所方給的藥後,很不舒服還出現頭暈症狀,沒想到隔天就被送到醫院,陷入昏迷,醫院還發出病危通知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謝姓婦人:「他說,我很痛苦,醫生不知道開什麼藥給我,我頭很暈,你們到底給他吃什麼藥,這點是我要弄清楚的,還有有沒有人欺負他。」

 

所方表示,詹姓受刑人入監後,罹患急性氣管炎,醫師診斷後給藥,之後因為呼吸不順緊急送醫,但他有慢性肺病,引發呼吸衰竭。

 

員林看守所秘書:「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的醫生,診斷以後,他的病名是慢性阻塞性肺疾病,急性發作,還有肺炎併呼吸衰竭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39歲的謝姓婦人和先生,相差17歲,兩人感情深厚,先生是士官長退役,之前手受傷後,領有殘障手冊,但因為染上毒癮,人生變了調,原本計畫先生服刑3個月後,出來好好重新做人,現在她只能祈求,先生早日脫離險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安佐返台!過來人告誡「回家先做這件事」曝後遺症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