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士林夜市攤商遭暴毆 黑幫插旗屢爆糾紛

2018/12/10 16:49 字級:
讀稿

觀光客聚集的士林夜市,昨晚(9日)竟然爆發,有攤商遭到黑衣人當街毆打,打成腦震盪!被打的攤商向警方表示,疑似他在外面借貸還沒還錢,對方就找人來毆打,不過警方要深入詢問的時候,被害攤商又支吾其詞,似乎還有隱情。選前警政署大力掃蕩黑幫,現在似乎又故態復萌,讓士林夜市淪為黑幫插旗的地盤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傍晚六點多兩三名惡煞來到攤位前,直接對攤主大聲理論,接著旁邊一名體型壯碩的灰衣男,直接上前出手狂毆,就算攤主已經倒在地上,兩個人還不罷手上前出腳猛踹,宛如電影《古惑仔》般的情節,竟然就在熱鬧的士林夜市真實上演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這裡就是士林夜市最熱鬧的巷弄,旁邊就是士林市場,當時就在旁邊這個籃球攤位,發生兩名惡煞狂毆攤商的事件,當時剛好是晚上六點鐘,很多民眾目擊,也讓報案電話陸續湧入警局。」

 

警方接獲報案,到場的時候只剩下被打的攤商倒在地上,初步檢視他頭部受傷有輕微腦震盪,肩膀挫傷、小腿也有瘀青,至於動手的惡煞早就已經步行離開,今年29歲的連姓攤商,向警方表示之前他有欠一名叫阿福的男子錢,疑似是阿福叫人來打他,但警方進一步詢問欠了多少錢,還有阿福又是誰,被害人卻支吾其詞似乎還有隱情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所長李宏聰:「對方追討債務的狀況下,他還不出錢來,所以對方有叫人來催討債務,產生這樣傷害的結果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士林夜市頻頻爆發暴力事件,日前才爆發有黑幫北山會成員,強行佔屋不付租金,還強拆攤商出租廣告,要求攤主要把攤位租給他們,選前強調已經大力掃蕩,但是選後似乎又恢復黑幫插旗夜市的日常。

 

就連這回攤商被公然圍毆,事發超過18小時,轄區士林分局卻仍然無法掌握涉案惡煞身分,如此消極態度也難怪士林夜市會繼續淪為黑幫逞凶鬥狠的戰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