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師大聲罵我!小六男跳樓前跟好友道別 父痛訴求真相

2018/12/10 16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老師大聲罵我!小六男跳樓前跟好友道別 父痛訴求真相

台南一名小六男童4日下午在學校墜樓,被送往醫院治療,住進加護病房中,男童父親表示,一開始以為孩子怕被他罵才會如此,心裡感到非常內疚,但孩子醒來後,卻說是被老師罵才自責,讓父親心痛不已,希望校方查出真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童父親8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控,孩子是受到老師言語霸凌才會想不開,還暗指孩子的老師後台強硬,讓他相當難過,「我真的很無能,孩子跳樓前,竟然還跟好朋友道別。現在我能為兒子做些什麼?再30分鐘就能放學,為什麼事情還是發生?」更指控校方說謊,傳聞家暴、孩子攻擊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(10)日家長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陪同之下,與教育局當面對談,家長表示,一開始老師跟他說,男童應是怕被寫聯絡簿、回家被家長罵才會如此,讓父親相當內疚,甚至跟老師道歉。而男童墜樓後腿部骨折、脊椎裂開,在加護病房生命徵象穩定,他醒過來後,父親詢問「是不是怕被爸爸罵?」男童卻搖搖頭,還無法說話的他最後終於拿筆寫下,「那天老師罵我很大聲,自責」等簡短字句,訴說因為「寫聯絡簿獎勵抵銷」的事,老師大聲罵他,也不願聽他說話,讓他很難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童父親表示,「大家都有該負的責任,沒有人可以逃脫,很簡單的事情,不要互相傷害,要還原真相」,而事後事情處理好,也希望學校將安全教育做好,不要再發生憾事。

 

校方則說明,這名教師目前暫時抽離原班級,已請專業人士組成調查小組,教育局副局長王崑源也承諾會盡快還原真相,一個禮拜內完成調查報告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小六生墜樓住加護病房 父控班導言語攻擊害的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六生校園墜樓!父痛揭兒「和同學道別」:校方說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