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劇組確定解散! 鈕承澤退出演藝圈後路首度曝光

2018/12/10 15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劇組確定解散! 鈕承澤退出演藝圈後路首度曝光

52歲導演鈕承澤遭控性侵新劇女工作人員,今(10日)經過3小時偵訊後,裁定以150萬元交保,限制住居、出海等。鈕承澤胞弟10分鐘內準備好150萬元,幫哥哥交保。不過不只他身陷風暴,連正在拍攝中的《跑馬》劇組也確定解散。被問到會不會退出演藝圈?而鈕承澤今天交保後也首度給答案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鈕承澤爆性侵風暴持續擴大,退出演藝圈後路曝光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鈕承澤爆出性侵案後,《跑馬》劇組原定6日要拍攝,現在卻宣布停拍,且有劇組的工作人員接到「可以結算費用」的通知,甚至有人被訊息告知「劇組確定要先解散」。《跑馬》劇組拍攝已完成3分之2,主角任賢齊為了這部戲還特別增胖26公斤,一天至少就要吃6餐,因此血糖和血脂都偏高,他先前受訪坦言身體健康出現異樣,每天晚上都因為胃酸逆流而醒來,「喉嚨都腫了,講話唱歌都有點沙啞」。雖然可以靠電腦特效就變胖,但他決定用最真實的方式演出。而鈕承澤步出北檢時,被問到會不會退出演藝圈?他沉默數秒後首度給答案:「我考慮去考律師執照。」並再度露出謎之微笑要大家小心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鈕承澤爆性侵風暴持續擴大,退出演藝圈後路曝光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鈕承澤今天也指出,他此生從來沒有傷害他人或脅迫他人的意圖或行為,到目前為止都是,「可能我是個笨男人吧,所以迄今單身」;可能有時候彼此認知不同,但那天就是一場聚會,聚會後她(被害人)留下來了,所以可能有一些彼此判讀認知上的差距,自己無法揣測她真正的感受。至於對這件事已經產生極大憤怒與恨意的朋友,他已經受到最大的懲罰 ,就是「鈕承澤已經死了」,自己會勇敢面對,「只要是我該負的責任,我一定會負絕對不會逃避,大家也許不要急著先把石頭都丟下來」。至於有什麼話想對被害女子說?鈕承澤強調:「我希望她很好,我很喜歡她,我還是會繼續保護她的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冰冰被捕畫面曝光?拚命掙扎被拖離片場 網發火逆轉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