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藥受害又1人!正妹中招癱軟躺床 全身發熱狂脫衣

2018/12/10 15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春藥受害又1人!正妹中招癱軟躺床 全身發熱狂脫衣

泰國最近不斷傳出年輕女性被下春藥的事件,受害者中招後慾火焚身卻又束手無策。日前又有網友爆料,一名女性友人晚上去喝酒,結果疑似被下藥,還好友人最後將人平安帶回,但受害女子回到家無意識開始脫衣,若留在現場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透過網友在臉書PO出的照片,可以看到一名女子疑似被下春藥,她穿著白色超短上衣搭牛仔褲,渾身癱軟躺在床上。藥效發作後,女子全身發熱、慾火焚身,最後還脫掉上衣。

 

▼女子疑被下春藥,癱軟躺床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事實上,這並非首例,泰國自11月下旬就開始出現多起對女子下春藥的事件,一位身材火辣、上圍豐滿的女公關,在夜店陪酒時,被客人偷偷在酒裡摻了春藥,害她當場慾火焚失控,還好閨蜜趕緊出面解救,帶她回家。

 

後來,女公關的閨蜜在臉書氣憤表示:「這一點都不好笑,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女生!到底是誰幹的?」痛罵「如果我沒有第一時間接到電話,會發生什麼無法挽回的事?」她透露將女公關從夜店帶回家後,對方的身體持續發燙,女公關除了猛喊熱、不斷嘔吐,還忍不住主動脫衣,意識不清地抱著她的腳哀號,她只能趕快帶著對方到浴室沖冷水。

 

▼女公關被下藥,還好閨蜜及時解救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豈料事隔不久又有類似事件發生,一名在夜店上班的女子疑似也被下春藥,渾身發熱、無意識脫衣,朋友們將她救離現場,但狂飲冰水仍難以平撫,直到後來就醫後,女子才脫離春藥控制。

 

▼女子在夜店被下藥,無意識脫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畫面中可見,女子發熱冒汗、無法平靜,她猛灌朋友們拿來的一桶冰水,友人並用冰水塗在她臉上,試圖讓她平緩下來,但女子似乎仍難以控制,緊抱身旁的女子並不時顫抖。影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,還有超過1.8萬人分享,希望藉此提醒大家注意。女子事後也在臉書PO文,坦言:「沒想到自己也會遇到這種事,如果不是自己親身經歷,很難想像這到底有多麼折磨」。

 

根據馬來西亞《詩華日報》報導,這款網路流傳的「失身藥」,正式名稱為「阿普唑侖」(Alprazolam,又名佳靜安定),屬於苯二氮類(Benzodiazepine)藥品,一旦喝下摻有這種藥物的飲料,會產生頭暈、失去意識等症狀,甚至會出現短期健忘症。

 

「阿普唑侖」在泰國屬於第2類管制藥物,用來治療焦慮、失眠、肌肉抽搐、癲癇、情緒沮喪等,若長期使用容易上癮並因此患上精神病,停藥後會有「極度渴求、焦慮、厭世」情緒。對此,泰國禁毒委員會秘書長尼勇提醒,喜歡去泰國娛樂場所的廣大女性,應該要提高警覺!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認識大老闆參加性愛趴!她大玩4P下場超悲劇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